天娇国际汽车城地处邵阳最具发展潜力的东城片区,位于城市形象主干道世纪大道和邵阳大道的黄金交汇处,是进出邵阳的门户和咽喉,为邵阳的城市名片,区位优势不言而喻,为邵阳最大、最专业、最有实力的汽车汽配市场群。 


    项目总占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21万㎡,由天娇集团旗下邵阳华运通置业有限公司斥资10亿元开发建设,由汽配城、4S店、物流停车场、二手车交易中心,是邵阳唯一以汽车产业为龙头带动发展的专业汽车城,也是集汽车展示销售、保养维修、二手车交易、汽车配件、美容装饰、汽车贸易、上牌办证、保险、汽车租赁、汽车文化电子商务等全产业链的综合性汽车城。


招商政策:
1、招商优惠政策:
    (1)租赁期限:根据不同业态为3~5年(自2016年11月1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止);
    (2)出租价格:15元/㎡起; 
    (3)租金优惠:根据不同行业,给予不同的免租时间。
2、租金代收期限:36个月(自2016年11月1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止由邵阳宝信商业管理公司代收代付)。从2019年11月1日开始,押金移交到业主手里,租金由房屋产权所有人自行收取,承租方按合同约定价格每季提前15天交纳;
3、2017年5月1日前免收物业管理服务费。


销售价格:10000元/㎡起


天娇国际汽车城
财富热线:0739-5373333 
项目地址: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

天娇国际汽车城区域位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