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折抢思域今日开抢!东风Honda十周年感恩“盛惠”,梦想感恩季正式启动酷夏来临,关注汽车自燃!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07-16  

一折抢思域活动网站公布啦!

7月27日东风本田十周年秒杀会

7月16日,东风Honda即将迎来建厂十周年纪念日,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东风Honda将特别推出十周年“梦想感恩季”系列活动,与广大新老客户一同分享企业十周年的盛大喜悦。


据悉,此次东风Honda十周年“梦想感恩季”系列活动将由“梦想试驾团”、“1折购车抢拍”、全车系“双0盛惠”、“感恩有礼”等几大版块组成,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充分联动,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惊喜。


三大网站齐助阵  线上玩转梦想感恩季  1万元抢拍思域开回家


继十周年梦想体验季之后,东风Honda推出的梦想感恩季系列活动开发出了全新的体验方式。其中的线上活动,将由搜狐网、易车网、汽车之家三大汽车网站联合举办,面向网友广泛征集参加东风Honda梦想试驾团活动,通过三大汽车网站为东风Honda与消费者搭载十周年感恩活动平台,并为广大消费者送出1折购车权等多重感恩大礼。


7月14日起,登录搜狐网、易车网、汽车之家任意一家汽车网站,填写预约试驾信息既有机会抽取最高5000元购车现金券、京东购物卡、车载冰箱或车载空气净化器、IPAD mini、500元油卡以及话费充值卡等各大预约礼(具体奖品根据各自网站活动形式有所不同,详情请留意活动网站)。继续参与微博分享、到店试驾以及购车活动,更将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到店礼、购车礼。同时,参与三大网站的1折竞拍、闯关秒杀活动、1折拼抢(活动形式将以各大网站活动说明为准),即有机会享受1折购车的权利,享受一万元将CIVIC(思域)带回家的喜悦!详情可登陆相关网站查询。


购车、置换享好礼  新老客户齐聚“双0盛惠”


十年风雨同路,东风Honda十周年助您爱车升级。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东风Honda十周年“梦想感恩季”还为客户特别推出全车系“双0盛惠”活动。


梦想感恩季期间,最低首付20%即可轻松购得东风Honda车型,同时享受0利息、0手续费的12-24期“双0”优惠政策,其中购买CIVIC(思域)2.0L车型的客户还可直接获赠专用保险五项主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购车客户都可获得千元十周年专属礼,购买专用保险即可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另外,东风Honda还将为置换购得新车(艾力绅)的客户,送去最高3000元的置换油礼!更让人惊喜的是,购买CR-V、CIVIC(思域)的客户,还将获赠东风Honda十周年防护套装(车载净化系统+底盘防护隔音胶),安全防护全面升级。


邀请好友抢感恩好礼  最高4000元抢不停


东风Honda一直以来以不断提升老客户满意度,通过老客户良好口碑推荐新客户购买实现更稳定的发展。十周年“梦想感恩季”系列活动期间,老客户推介新客户购车成功,将分别赠予新老客户价值1000元的“推荐购车礼”,用于延保、保险、保养等服务。在此基础上,推荐好友购买新SPIRIOR(思铂睿)的SPIRIOR(思铂睿)老客户还将同时获赠一张价值3000元的超值代金劵,尽享东风Honda老客户的超级感恩礼赠。东风Honda超过150万保有客户的信赖是对于东风Honda最大的支撑,而他们的口口相传更给东风Honda带来巨大的成长潜力。


东风Honda诚心回馈老客户  返店、延保轻松获享感恩大礼


超过150万保有客户的信赖是东风Honda十年来收到最珍贵的礼物。针对忠实老客户,东风Honda还特别推出了返店礼、延保礼两大老客户专属感恩礼。其中,04-06款CR-V老车主只要“回家看看”,则马上可以获赠三重返店好礼、安心承诺卡,尊享老车主的专属回馈!在东风Honda“梦想感恩季”期间,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可享受新车延保价,而购买1年期延保还可半价升级为2年期延保服务,最高可享价值2500元超值优惠。此项实惠的大礼给客户带来加倍的安心和保障,可谓充分满足了客户的实际需求。


创立十年以来,东风Honda始终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并竭诚为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经历十年的磨砺,东风Honda赢得了超过150万客户的信赖,这不仅是对东风Honda的极大肯定,更是东风Honda不断前进的源动力。十载荣耀,喜悦共享,未来,东风Honda还将再接再厉,做得更加出色,诚邀更多新老客户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