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胜混动20周年纪念版成就你的完美出行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10-13  

第七代伊兰特带给您的潮牌享受

年轻就要有自己的格调,全新福克斯订购享限时礼遇

长途自驾出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选择放松的方式,它可以带我们领略更多的风景,感受各地更深的风土人情,但同时长距离的高速行驶也难免会让家人担心。而路上的风景以及风土人情又充满了令人无法抗拒的“诱惑”,所以一款合适的车型就成了至关重要的因素。那么什么样的车型能让我们在旅途中既安心又足够惬意呢?面对这款车型的推荐,在我心里来自北京现代的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是不二之选。

TMED混合动力系统助力出行省油又省心

对于长途自驾出行而言,长时间的高速行驶是无法避免的,路途中或许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因此一台动力足以应对各种情况下加速的车型就变得极为重要,也会为安全更添一份保障。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所搭载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在这方面就极为有优势,这套TMED混合动力系统由三大动力单元组合而成。燃油发动机的动力由一台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提供,它可以迸发110.5kW的zui大功率和186N·m的zui大扭矩。

 

电动机的主要动力来源则由超薄高功率永磁电机提供,zui大功率也可达到44.2kW,扭矩更是有着惊人的264N·m。这还不是TMED混合动力系统的全部动力来源,在这两大动力单元基础上,TMED混合动力系统还有一台HSG启动发电一体机,这台电机还可以为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带来8.5kW的zui大功率和43.2N·m的zui大扭矩。

 

三大动力单元相辅相成的动力输出所带来的加速体感,远不是单一类型的动力单元带来的加速感受所能比拟的,如果让我来形容这套动力总成的加速,我认为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它的感受会更加类似,属于加速越到后段越从容的类型。

 

从容不迫的动力输出只是其一,夸张的超低油耗和续航里程也是我推荐它的主要因素。由于HSG启动发电一体机的存在,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可以在纯燃油车zui费油的起步阶段使用电能起步。在时速达到了巡航车速后,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与超薄高功率永磁电机就会接管整体动力输出。

原本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就已经低至5.6L,在超薄高功率永磁电机的协助下,燃油经济性自然会有更加突出的表现。这一切也造就了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在油箱只有52L的情况下就能轻松达到900公里的续航里程。

从北京到上海的里程大约在1200公里左右,驾驶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中途只需添加一次燃油就可以轻松到达目的地,无需将时间浪费在加油这件事情上,毕竟节假日的加油站排队动辄都是一个小时起。

多达23安全配置为出行保驾护航

安全问题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是排在首位的,途胜L混动的安全配置在同级中已经是名列前茅,在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北京现代还在原有的基础上标配了价值数千元的智能安全包,将日常使用频率zui高、反馈出色的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一并纳入其中,让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的安全配置达到了同级前所未有的23项。

 

其中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堪称长途高速行驶的“神器”可以极大的降低驾驶者在长途行驶时的疲劳感,而剩余的安全配置,也能帮助驾驶者更平安的到达目的地,让家人不再为出行者的安全担心,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长途行驶的枯燥感在所难免,好在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其内置的QQ音乐、听伴、百度地图可以一扫旅途中的枯燥,让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车内。

高度便捷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可以让车内乘员通过语音实现对空调、车窗、天窗、仪表盘、座椅等的控制,zui大程度提高行驶时的安全性与便利性,避免因为在找某项功能发生走神的现象。

出众颜值成就车流中的C位

途胜L混动出色的内在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但它并不仅仅只有出色的内在。让人“垂涎欲滴”的颜值同样使人无法忽视。今年正值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因此北京现代在途胜L混动高配车型的基础上推出20周年纪念版,让巅峰颜值与高性能感“交相呼应”形成了美伦美焕的视觉冲击。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在原有的高配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以往独属于“豪华高性能车”的钛金灰车身颜色,并配备了红色卡钳、黑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性能感十足的运动套件,同时在C柱后侧、座椅靠背处定制20周年纪念标识。出众颜值配合纪念版的套装加持,让你在高速服务区休息时很难不被其他人前来找你“搭讪”。

 

心动的你是否会顾虑如此优秀出众的车型,在售价上“高不可攀”?但实际上,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的售价仅为20.68万元,同时它还提供了至高3年的免息,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首任车主)以及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超值金融和服务政策,将这款出色的车型普惠给所有心动的消费者。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