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伊兰特带给您的潮牌享受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10-13  

从心出发,驾驭从容,新一代蒙迪欧开启舒享之旅

途胜混动20周年纪念版成就你的完美出行

潮流曾经的标签是个性、小众甚至带有一点叛逆的元素,而在此时此刻的今天,潮流不再被定义为小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成为潮流的“推手”,这也让潮流有了成为主流的趋势。潮流的定义并不狭窄,反而是一种很宽泛的概念,它不仅仅体现在穿搭、发型上,同样也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就包含了车辆的选择。

那么身为一名极具潮酷态度的年轻人,我们该如何选择一台能展现我们品味堪称“潮牌”的车型呢?在巡视一圈后,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走进了诸多潮流年轻人的视野。

 

第七代伊兰特之所以能让诸多潮流年轻人为之侧目,有相当一部分因素得益于第七代伊兰特极具潮流的外观设计,它将感性、运动和潮玩等元素通过几何型面设计手法完美呈现了出来,打造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为了追求更极致的潮流态度,不少年轻车主都会选择改装来提升自身车辆的辨识度以及对潮流的态度。追求潮酷态度固然能让年轻车主们招来同伴艳羡的眼光,但与此同时也会招来警察“蜀黍”的询问甚至是处罚。

好在今年恰逢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为此北京现代特地在第七代伊兰特高配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将潮流玩家们想要的炫酷元素一并包含在内,既让小伙伴们羡慕不已,同时也能更加合法的享受潮流的态度以及路人充满惊艳的“注目礼”。

 

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在车身上首次引入了以往“独属于豪华高性能运动车”的钛金灰车身颜色。这还仅仅只是“开胃前菜”,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还在钛金灰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了红色卡钳、黑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能够挑逗人激情驾驭神经的专属运动套件,同时车辆的C柱后侧、座椅靠背等处定制了20周年纪念标识,将第七代伊兰特的“盛世美颜”加上了限量版潮流单品的属性,细节感直接拉满。

 

足够潮流炫酷的外形仅仅只是第七代伊兰特带给年轻消费者的第1重惊喜,在此基础上第七代伊兰特还带来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让驾驶者每一次坐进第七代伊兰特的车内都能焕发内心对驾驶zui深层次的渴望。

在年轻人喜爱的科技配置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同样没有丝毫吝啬,将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手机无线充电、D型多功能方向盘、配有LCD屏幕的飞航式换挡杆、以及可以与音乐软件联动的64色氛围灯一并引入到沉浸式座舱内,让年轻车主除了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之余,也能享受前沿科技带来的强大便利性,这是同级主力竞品车型丰田卡罗拉与日产轩逸所可望而不可即的。

 

不单是科技配置让竞品车型望尘莫及,在安全配置上第七代伊兰特也可以用“一骑绝尘”来形容,其搭载的Hyundai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zui多的23项ADAS配置。其中,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BCA盲区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提醒、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BVM盲区显示系统、SVM360°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是哪怕其它品牌的中型轿车也不具备的,而第七代伊兰特却已一应俱全。

在“望油价兴叹”的今年,油耗表现的是否优异已经成为了当下消费者选购一款车型的重要衡量标准,对于年轻人而言更是如此。不过在第七代伊兰特上则没有油价焦虑,其中zui重要的原因在于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Hyundai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系统,提供1.5L和240TGDi两种动力总成,在带来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百公里zui低油耗分别达到4.9L和5.2L。

 

值得一提的是,Kappa240TGDi发动机还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这项荣誉的加持,就足以证明这台发动机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有多么出色,毕竟这项荣誉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获得的。

潮流曾经的定义或许有些“浮夸”,而现在随着潮流逐渐成为主流,仅仅只是表面的光鲜已经不足以支撑更多人的选择,内在同样需要“精彩纷呈”。就像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一样,单单是普通版车型,堪称“潮流单品”的外表就让人侧目不已,而2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加入更是让第七代伊兰特这款“潮流单品”成为限量版作品,年轻人喜爱的一切潮酷运动元素都可以在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中找到。同时全系丰富的配置,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的动力系统更能让这款车型经得起推敲。连续数月过万的销量也证明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而身为潮流达人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