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年了,怎能让老婆孩子女朋友在寒风中等待?中意“她”就从邵阳宝盈店带她回家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1-21  

东风本田邵阳宝盈时尚与你同行——JADE(杰德)

思域思铭在打折,过年开新车回家肯定超有面子

怎么样才能算是一款经济家轿?实用?节油?还是价格亲民?或许答案不是唯一的。但是如果有这么一款车型,它既有时尚抢眼的外观,又兼顾了经济节能,更拥有大多数人都梦寐以求的合理价格,你还有理由拒绝它成为你的家庭伙伴吗?


东风Honda旗下经典时尚座驾——CIVIC(思域),凭借出众外观、强劲动力、丰富配置和经济油耗成为了中级车市场上经久不衰的明星车型,更引领了一股时尚新风尚。


经济时尚第一招:外观设计赢眼缘


经济时尚第二招:经济动力堪称表率


经济时尚第三招:亲密价格让购车更轻松


两个排量六款车型13.18万-18.58万的定价区间对于很多工薪阶层来说十分合理,今年推出的十周年纪念版的超值更是让很多消费者喜出望外,创新环绕式全息座舱,全新加载了导航系统,增配不增价,让驾趣再度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