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让XR-V陪我们一起出去撒欢儿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08-08  

邵阳东风本田驾悦体验营【邵阳站】火热抢位中

8月13日长安福特厂家直降特卖会来邵阳了!

酷暑驾临了,看着节节攀升的温度表,是不是有一种逃出牢笼的欲望?别急,让最时尚、最懂年轻人的XR-V陪你一起出去走走吧!你想要的清凉几乎随叫随到。

邵阳东风本田宝盈店,邵阳XR-V价格,XR-V优惠


绿草茵茵,XR-V和你一起去看草原天路
想要摆脱炎热夏日,少不了绿树和草原,而草原天路就是一个好去处。从北京出发,驱车2-3个小时就可以抵达,作为中国十大最美丽的公路之一,沿线蜿蜒曲折、河流山峦、沟壑纵深、草甸牛羊、景观奇峻,古长城遗址、桦皮岭、野狐岭、张北草原等众多旅游景点让人流连忘返,堪称避暑胜地。


 邵阳东风本田宝盈店,邵阳XR-V价格,XR-V优惠

当然,这样的好去处不能一个人去,无论带上家人还是三两好友都是不错的选择,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可是人多行李多,看上去块头并不雄壮的XR-V能否承担如此重任?


别担心,XR-V的空间超乎你的想象。


 邵阳东风本田宝盈店,邵阳XR-V价格,XR-V优惠

XR-V的车身尺寸为4270/1772/1605mm,得益于Honda “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实际乘坐体验令人满意。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驾驶位时,头部空间能够有约一掌的宽度,不会有一点压抑的感觉;而在后排体验时,不仅乘坐空间表现超越同级车型,而且坐垫的支撑和舒适度也非常令人满意。

 

邵阳东风本田宝盈店,邵阳XR-V价格,XR-V优惠


乘员舒服了,那么行李怎么办呢?比如帐篷、烧烤箱、折叠自行车、渔具还有家里的大狗狗,嘿,我们不用操心,XR-V拥有后排“魔术座椅”,除了常规的4/6翻倒外,其坐垫还可以便捷的向上提起,以增大后部的载物高度——自行车当然是小意思;再比如后排座椅在全部放倒后能够与后备箱地板形成一个完整的平台,不仅可以轻松放置超大物件,而且垫上毯子就是一个很棒的休憩空间,如此美妙,是不是已经想去体验一番了?



去大理?和XR-V去哪里都是乐趣


尽管很多人习惯了大城市生活,无法做到淡定遁世,但是偶尔的出游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还是符合不少人心中所需,沉淀一下心情,可以更好的回来面对人生。就如同XR-V,尽管已经和大多数车主一样习惯在城市内走走停停,但是如果能去美丽的地方自由撒撒欢儿,人、车、美景相得益彰,当然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就好比自驾游大理,苍山洱海,蝴蝶泉边,风花雪月在静谧中悠远,美得不经意却那么沁人心脾。



 邵阳东风本田宝盈店,邵阳XR-V价格,XR-V优惠


不过,只要有乐趣,无论去哪个景点都没有关系,反正拥有一颗大心脏的XR-V什么也不害怕。


 邵阳东风本田宝盈店,邵阳XR-V价格,XR-V优惠


XR-V拥有包括1.5L/1.8L两种排量在内的五款车型,并提供了6MT/CVT两种变速箱以供选择,其中搭载1.5L“地球梦科技”系列发动机由于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堪称同级最强,最大功率96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55N•m/4600rpm,强劲的动力输出让XR-V 1.5L车型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95km/h,丝毫不会逊色于传统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一代的CVT变速器,则通过“G-Design Shift”等全新控制技术,帮助驾驶乐趣再次提升。而这一套黄金组合,也实现了燃油经济性的出色发挥,1.5L XR-V 6MT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1L/100km,而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更是仅为5.9L/100km,自驾游,对XR-V而言,就是小case。

 

邵阳东风本田宝盈店,邵阳XR-V价格,XR-V优惠


值得惊喜的是,XR-V不仅拥有夺人眼目的靓丽外观,让你出游途行倍儿有面,而且更有趣味性的是XR-V新近推出的双色拼色内饰——针对白色、炫金银、橙色的VTI版本,在原有的黑色内饰上增加了浅色的配色风格,经典的深浅搭配更凸显了非同寻常的艺术范。


无论如何,想要躲避炎炎夏日,亲近自然势在必行。或许你的心中还有更理想的目的地,不过最佳伴侣却只有一个,那就是最懂你的XR-V,千万别忘了带上相机,跟XR-V一起留下沿途的美好!

邵阳东风本田宝盈店,邵阳XR-V价格,XR-V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