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期保养好处多!双人快保为您省时,省心!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08-09  

8月13日长安福特厂家直降特卖会来邵阳了!

交130意向金,现场可以抽取999现金!你领券了吗?


邵阳天娇,邵阳北京现代,北京现代双人快保

汽车定期保养好处多。不仅可以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而且也有利于人体的健康。夏天已经越来越近:高温、暴晒和下雨。很多车友已经开始关心夏季汽车保养的问题。虽然现在的车仍然不是特别的便宜,但有几年工作经验的白领已经可以承担它的费用了,再加上现在买车也可以先付首付,然后分期付款,所以很多年轻人都成为了有车一族。

邵阳天娇,邵阳北京现代,北京现代双人快保

不过,这些年轻人虽然能够负担买车的费用,在保养的时候却可能比较不在乎。一般只会在车有损伤的时候才会进入4S店。


但是,车的保养却是必要的。


现在不用再发愁了。

北京现代邵阳宝京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帮您”省“

双人快保帮你省心,省时,省钱。

邵阳天娇,邵阳北京现代,北京现代双人快保



如果直接说不保养车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可能没有试过的新人很难有所体会和感悟,所以这里举一个例子——看一下驾校里的车。


学员们都是新手,在开车的时候难免有这样那样的陋习,虽然每个人上车驾驶的时间都不会太多,但累积下来却会对车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驾校里的车是老化得最快的,这还是在教练会给它做保养的情况下。

邵阳天娇,邵阳北京现代,北京现代双人快保

那么可以对比想象。新司机在操作上的坏习惯是很多的,没有哪个司机敢说自己可以保证自己的驾驶不出任何错,更何况是在对车还不了解的新手时期。所以,如果不给车做保养,那么你的车很可能坏得比驾校里的车还有更快。如果你使用它的时间比较多的话,那么这个时间还有可能进一步的有所缩短。


这样就会导致两个恶性后果。


1.你会不停的去修车。一会儿是这个零件出了问题,一会儿是哪个地方有异动。就算是在买了保险的情况下,有部分地方都是不给保险的,其价格压力可想而知。如果在修了之后还是没有保养,那么换零件的速度会慢慢的越来越快——新的零件会有一个磨合期,司机操作失误和不会保养,加上这个磨合期,自然会导致零件加速报废,甚至有可能连带着保费零件周围的零件一起走向废弃车场。

邵阳天娇,邵阳北京现代,北京现代双人快保



2.首先,这种做法是绝对不可取的,因为它会导致你的生命安全受到非常大的威胁。是钱重要还是命重要?其次,如果一直不修理的话,你的车就会飞快的达到报废的标准……很有可能在它变成报废车之前,你还没有还清车贷。


所以,不管怎么看,对车进行保养都是必要的。因为如果你不对车进行保养,那么就需要常常替换零件才能够正常的使用它,如果不换,那么它的使用年限将会超出你的想象。所耗费的时间,精力,都是一种浪费。


新手如果不会保养车,那么不妨多进几次4S店,在修车的时候,也可以找4S店的师傅打听一下保养的时间和技巧。



北京现代宝胜店


销售热线:0739-5200009
售后热线:0739-5200001
客服热线:0739-520558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天娇国际汽车城内)



北京现代宝京店


销售热线:0739-5279088
售后热线:0739-5279066
客服热线:0739-5277255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169号(大汉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