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新春限时现货抢购会邵阳站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1-10  

购车迎新年——天娇一汽丰田新年大促销秒杀团购会!

天娇一汽丰田售后 感恩回馈服务进行中……

年关将至,地球上规模最大的人类大迁徙——春运,就要开始了。不管你是摩拳擦掌正要去抢票,还是在道阻且长的困境中望乡兴叹,现在都打起精神来吧,因为长安福特又给大家谋福利啦!

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4日14:00-17:00

活动地点:邵阳宝迪展厅

进店礼:活动当天准时到店签到,即可获得邵阳宝迪专属精美礼品一份!

邀约签到礼:活动当天准时到店签到,即可获得电影票套票两张,影院大片任性挑!

互动游戏礼:欢乐套“福”、龙飞凤舞、硼钢表演......让您玩到嗨,抵扣车款,礼品,那都不是事儿!

限量订车礼:前十名订车客户,可获得品牌电饭煲一个,新年煲出好财运!

趣味互动礼:现场设有奖问答以及微xin摇一摇趣味互动环节,礼品送不停!

一元竞拍礼:现场所有客户都可参与,行车记录仪,精品座垫,儿童安全座椅,来吧,感受一下电视剧里的拍卖氛围,就这个Feel倍儿爽!

“荐”面有礼:已购车客户成功转介绍新客户订车,即送常规保养一次;

循环抽奖礼:现场所有订车客户可参与抽奖,中奖后仍可继续循环抽奖,5000元现金大奖,小米电视机,电饭煲,电蒸锅,空调被,福特原厂定制桌椅......这些统统拿走!重点是---奖品可能都是您!一!个!人!的!

预交200抵2000购车款(1000元购车抵用券 1000元精品抵用券)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