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放大招——出手要趁早!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5-09  

5月不买车,6月你会很后悔!不信你看...

【邵阳现代】 激情五月 “保”您惊喜

进入5月,草长莺飞的初夏充满了活力,让人们的心情也跟着变得轻快。开心的事情远不止天气,北京现代为了答谢众多客户的支持与关爱,特推出15周年百万惠全城活动.


给正打算购车的消费者奉上真金白银的真实惠和用车无忧的新体验。


购车省钱真实惠

能不能真的省钱,是每个消费者购车时都关心的事情。北京现代此次推出的15周年百万惠全城活动.

毫无疑问会“关怀”客户的这个诉求。真正让客户能够实打实的省到钱。

“2年免息”——北京现代专门为此次提供了2年免息贷款购车金融政策。按照5.25%的贷款基准利率计算,2年期10万元贷款,所免除的利息就有1万元之多。有了如此给力的免息贷款,大大降低了首付压力,就算是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也可以轻松实现有车梦。

“高额置换补贴”——旧车置换省心省力,本品牌车辆成功置换指定车型最高可达万元补贴,让你的钱包绝不吃亏。



上面介绍的优惠政策力度大,却不是这次活动的全部内容其他政策在此不再赘述,

进店即可一探究竟。

如果说3月买车太早、4月只是观望,那么进入5月还能遇到如此有诚意的活动,相信每一个真心想买车的朋友都会按捺不住。所以,听小编一句劝,机不可失,出手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