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不去食堂,可以在车里坐坐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6-29  

【全湖南 抢现代】 邵阳区域冲量会圆满落幕

为什么聪明的人都选择7月买车

深夜里的食堂应该是个什么地方?它应该像是一个树洞。


鲁迅先生说,当夜深时分,还有一个地方让夜归人填饱肚子,这里汇聚着熟悉的陌生人,这里能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温暖又不失人情味。

汽车就和深夜里的食堂一样,物质上的实际需求是一方面,自我精神满足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

每人每天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领导、下属、父亲、儿子,很难有一个时刻,我们谁都不是,只是自己。


鲁迅先生说过,每个人都渴望一个树洞来宣泄自己的内心情绪,来面对自己的灵魂。



它是你的专属“树洞”


FM里传来主持人轻柔的声音,双区自动空调调节的车内温度刚刚好,坐在后排的你懒懒地伸了个腰,结束一天的工作,领动可以算得上你最合格的“树洞”了。

你坐在车里发呆,它的空气净化系统可以给你一方清新的空气。你嫌弃手机音质不佳,它的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以带给你惊喜。你坐在车里打游戏,它也会安静的陪着你,把空调调至舒服的温度,甚至手套箱制冷功能还能给你一杯冰镇饮料。


没有excel也没有ppt,听着没有放完的曲子,感受此时此刻无需伪装,没有杂质的纯净。心里想着:“还好有这样一个时刻,坐在车里,我什么也不是,就是我自己。”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