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湘西南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北京现代领动)邵阳秋季车展正式启动!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8-21  

8.19购车节 钜惠豪礼享不停

邵阳秋季车展,北京现代领动带你看萌宠享美食

很荣幸北京现代领动冠名秋季车展

2017湘西南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北京现代领动)邵阳秋季车展将于9月15日-9月18日在天娇国际汽车城盛大举行,为期4天。

8月16日,由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主办、北京现代领动冠名的2017湘西南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邵阳秋季车展于邵阳盈捷友谊国际酒店召开。为了更详细的了解车展具体情况,充分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需求,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本次车展几位重量级嘉宾接受我们的专访。





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会长

天娇集团董事长

高海斌先生现场访谈实录




记者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会长、天娇集团董事长高海斌先生,高会长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本届车展的基本情况。



高海斌先生

在今年湘西南首届汽车文化节成功举办的坚实基础之上,本次参展品牌数量也将大幅增加,展出的形式也呈多样化,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展感受,可以说这是集汽车展示、汽车交易、汽车服务、参与性、互动性、知识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汽车嘉年华”。目前,车展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重磅活动陆续落实中,敬请大家期待!


记者

请问本次车展的最大亮点是什么,有哪些精彩丰富的活动安排?


高海斌先生

为了回馈市民对车展的支持,我们在组织策划上也进行了一系列创新与尝试,市民不仅能体验到豪车新车荟萃,还能有机会亲身加入车展全程娱乐互动活动中来,例如胸模、矮马、美食节,车展最喜爱的新车评选等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现场活动丰富,惊喜不断,值得大家期待。




 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三马名车总经理龙刚先生电话访谈实录


记者

龙副会长,您好,首先,请您向大家介绍一下本届车展主要涵盖了哪些汽车品牌?



龙刚先生

本届展会参展商几乎涵盖了邵阳地区所有主流品牌4S店,共有60余个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数百款当前热销车型参展,自主热门品牌、合资热销品牌以及豪华进口品牌一应俱全。而且,每家参展经销商还会在车展上推出不少于一款的特价车,其中多数特价车都是各品牌的明星车型和热卖车型。同时,现场各式各样的抽奖、小游戏等互动环节也将让大家在欢乐的参与过程中享受到实惠。



作为车展的主办方,您对本次车展有哪些美好的祝愿?


龙刚先生

首先,我想我们商会和广大车迷最大的愿望就是祝愿本届秋季车展圆满成功!其次是希望更多市民都能来参观这次车展,因为这不仅是一场车展,更是一场汽车文化的盛宴!


 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龙腾集团副总黎小伟先生现场访谈实录

记者

黎副会长,您好,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就是价格,您能透露下本次车展给市民在购车上带来哪些优惠政策吗?



黎小伟先生

各位朋友大家好,本次车展集60余家参展品牌,从入门级的微型面包车到主流的乘用车品牌,再到高端豪华车,一应俱全。同时,近期刚上市的大批新车也会在本届车展亮相,让市民在车展现场买到更加心仪实惠的理想车型。另外,多家参展商表示已针对车展制定了专门的优惠政策,目前还在进一步向厂家申请更多的政策回馈给广大消费者。本次邵阳秋季车展空前的优惠力度,必将引领一轮购车新热潮!


记者

邵阳车展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您对此有什么样的期待的呢?


黎小伟先生

我们希望通过车展这一对外展示的窗口,打造邵阳城市经济发展新名片,2017邵阳秋季车展,我们仍将不断丰富展会内涵、树立展会个性、提升展会品质,力争向社会各界呈上湘西南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汽车盛宴!


记者

黎副会长,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预祝本届邵阳秋季车展圆满成功!




在这个金九银十的金秋购车季里,我们热诚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届时到现场参观。借此机会,我们也向社会各界对邵阳车展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朋友相聚在2017邵阳秋季车展!




展 览 信 息

天娇国际汽车城(邵阳)

邵阳市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

          


交通指引

 自驾可以直接驾车沿邵阳大道向东抵达天娇国际汽车城营销中心,营销中心左侧有大量停车位可以免费停车,不用担心停车烦恼。(请记得在车上留下电话号码哟);

 公交:可乘坐33路、41路、102路、104路公交车直达天娇国际汽车城下车。


展 会 概 要

 展会名称2017湘西南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北京现代领动)邵阳秋季车展

 展会时间9月15日~9月18日

✿ 展会地点:邵阳市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天娇国际汽车城内

✿ 主办单位: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

✿ 展会冠名:北京现代领动

✿ 营销单位:翼启车展





如需了解更多合作详情,欢迎咨询营销单位

↓↓↓






欢 迎 社 会 各 界 联 系 我 们

✿ 营销单位

翼启车展(众从汽车旗下品牌)

✿ 招商咨询电话

135 1742 0969

153 9991 9991

✿ 招商邮箱

350856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