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征集令!有机会获得500元京东卡!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06  

北京现代 邀您一起过七夕

白露丨与CR-V一起,品味秋天的气息


自2017年9月1日-12月31日,凡购买了一汽丰田品牌的车主朋友,为自己的爱车拍摄一套精美的写真集,加上自己的购车经历及感受,在汽车之家论坛所属的车型论坛中,发布帖子并且获得汽车之家论坛认可成为精华帖。完成以上步骤的朋友,请将精华帖链接、发帖昵称、个人姓名及手机号码私信发给“天娇华运通一汽丰田”公众微信号(每月10号之前提交上月精华帖,逾期无效),经过工作人员回复后,即可获得200-500元京东卡!就这么容易!

时间:201791-1231

对象:一汽丰田车主

车型:卡罗拉(包含双擎)、RAV4荣放、威驰

④帖子内容:自驾游,用车心得,维修保养,活动感受,生活类等(只要是你买车以后发生的,只要你愿意表达分享讨论的,跟车相关的,就可以。)

获奖条件:汽车之家相应车型论坛发帖并被坛主加精华!

奖励金额:200-500元京东卡,发的越多赚的越多!(奖励待精华帖经一汽丰田厂家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