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聪明人会选择十一国庆买车 请看第六条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0-08  

中秋国庆双节惠 【北京现代】等着您

买车要趁早 购置税12月底到期了

聪明的人为啥会选择十一国庆买车:

1、十一各个4S店都会搞促销活动

这个时候买车肯定比平时优惠一些,省去了砍价找熟人的麻烦。

2、十一买车类似购买反季衣服折扣大

十一结束基本意味着汽车的销售淡季结束,每年的5月-9月为汽车销售淡季,淡季销售价格一般会比旺季要便宜,跟买衣服类似,反季买衣服折扣比较大。

3、购置税75折优惠即将结束,汽车要涨价了

2017年12月31日起开始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的车取消75折购置税优惠政策,预计今年年底汽车市场热起来了,优惠肯定比现在少。

4、十一买车可挑选的车型配置丰富

十一过后汽车市场也进入了传统旺季,当汽车市场飞速回暖后,也许你可挑选的车型、颜色、配置等就不是很丰富了,甚至要下订单等车。办理分期、挂牌业务也会不用担心排队。

5、十一买车解决冬天烦恼

马上到来的冬天上班是一件比较辛苦的事情,如果你还没有自己的一台车,现在买刚合适,再也不怕风吹日晒,再也不怕寒风刺骨。

6、北京现代邵阳宝京4S店买车够省心、够实惠

北京现代邵阳宝京4S店为您提供省钱省心省时间的一站式购车体验,全系钜惠,底价出击!总有一款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