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2.11邵阳冬季车展倒计时1天】这个冬天不只是一点点的冷!!此时,还不买车,冬天怎么给自己一个交代?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7-12-06  

邵阳北京现代冬季车展—— 真的能省好多钱 您确定还不想买车吗?

税末冲量 惠聚初冬 再不抢购就税不着了


寒风刺骨身不挡,白雪皑皑路难行

小雪已过,大雪将至

这个冬天不只是一点点的冷!!

此时,还不买车

冬天怎么给自己一个交代?

难道,你真想在风刀霜剑中

打着公交?挤着地铁?等着滴滴?

抑或独自走在冷风中?




据悉本次车展,参展品牌近50家,届时将有数百款热销车型同台竞技,从入门级的微型面包车到主流的乘用车品牌再到高端豪华车,一应俱全。同时,近期刚上市的大批新车也会在本届车展亮相,大大方便了消费者选车和购车。据悉,这一次还会有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出现哦,让我们拭目以待!






车展现场,除了多场汽车品牌模特秀,同期,将举办邵阳首届冬季美食节、车技表演SHOW等活动各种活动异彩纷呈,届时将让更多的市民在享受惬意生活的过程中,接触到新潮、时尚、健康的汽车生活方式。




2017邵阳首届冬季美食节



车技表演SHOW


更多精彩,尽在12月08 -11日邵阳冬季车展

 赶快告诉身边的小伙伴!

一起来逛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