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行记|奕路向北,驶向雪国阿尔山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26  

自带最强混动基因 东风本田2019款CR-V实力撩人

汽车开到这个速度最省油,您留意过吗?

“穿过县境上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夜空下,大地一片莹白,火车在信号所前停下来。”川端康成用简洁的文字,就拉开了《雪国》的序幕。

这样的冬景,不止在日本,也在蒙古国与中国的交汇处一座中国最小的城市—阿尔山。

这里的冬季,最低气温能到零下50多度,是一座被寒冷冰封起来的奇迹雪国。就像《雪国》中描述的“白花花的一片银色,好像倾泻在山上的秋阳一般。”阿尔山从秋到冬承接得自然、深刻。

秋天的阿尔山,黄色的白桦林、纯美的河曲、东洋风格的火车站,已经惊艳得登峰造极。

而这个季节的阿尔山,动辄零下20度的低温让人望而生畏,却也成了北方雪国里独一份的美好。就像最珍爱的歌单、书籍不愿意分享给其他人一样,这个季节的阿尔山值得亲自来看看这样的推崇。   

奕泽的个性,恰巧贴合这独一份的美好。作为一款运动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的小型SUV,奕泽仿佛驰骋在阿尔山雪国里小巧强悍的精灵。

阿尔山的整个城市只有一条街,但阿尔山森林公园的风景包罗万象:天池、石塘林、三潭峡、杜鹃湖、驼峰岭天池、鹿鸣湖、乌苏浪子湖,还有在零下40摄氏度,依然流水淙淙,雾气升腾的不冻河。有了奕泽,散落在森林公园的景区可以串联成一天的行程,只要游玩时把车停在每个景区的停车场里就好。

开上奕泽这么时尚的SUV,来点不“奕”样的玩法也不错。可以尝试第一天去乌苏浪子湖面上玩雪,在树林中跳入雪地包围的露天温泉,站在山谷上看不冻河粉色的日落。

第二天清晨拍一个泼水成冰的视频,在不冻河边穿越,另类滑雪。接着可以去雾凇景区,到白狼峰的鹿苑观赏驯鹿还有小白狼,再回到市区泡温泉、吃夜市。

如果说寒冷限制了对雪国的向往,奕泽就是出行的催化剂。

奕泽恰到好处的空间,在阿尔山的雪国中精致独成,在寒冷的欢腾中不掺杂任何繁琐。

你只要清空日常的繁琐,腾出空间给雪花、温泉、驯鹿、雾凇。带上奕路向北的心情,邂逅唯美的北方雪国。


一汽丰田AVALON,自信登场

巅峰之“座”,不容错过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