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养车0成本,一年无日供,福睿斯暖心好礼限时放送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4-30  

白天不懂夜的黑,单身贵族来扎堆

【教练,我想学!】北京现代 X 切尔西│足球课堂第一期

现在购买福睿斯,可享长安福特4月“暖心”购车专案-0年供365天无日供,一年轻松用车

-0油费3,000元油费补贴,180天开车0油费

-0费用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

- 3,000元车辆保险补贴(4月限量1,0000份)

-医护人员专享至高3,000元“专项购车基金”


更有3年0利率和至高2000元置换补贴

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还可获得免费全车内外消毒和免费安装负离子净化器。



除了多重暖心大礼,福睿斯自身的产品力亦足够亮眼。福睿斯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家用轿车,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超过100万量将驾乘者的安全视为重中之重,福睿斯全系搭载超越同级车型的高强度车身,更拥有全方位健康安全座舱,为中国家庭带来超越期待的安全家轿新典范。

福睿斯畅销100万的安全法宝

1、超强健康安全保护:

 HE微米级高效滤芯:从4月1日起,福睿斯免费升级HE微米级高效滤芯,对0.5微米颗粒高效拦截达95%,并能有效拦截0.05微米气溶胶。

 座舱新风系统:可在熄火后6小时内自动换风3次,保证下一次进入车内,空气清新健康。



2、超强驾乘安全保护:

 高强度车身:高达1500Mpa的高强度车身,关键部位使用硼钢材质,有效抵御外部冲击,保护座舱安全。

 6安全气囊:除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还搭载了侧气帘,兼顾前后排安全,全家出行都安心从容。




总有一款福特,契合您的生活。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