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杰德才14.98万起!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07-25  

东风Honda成立十周年 发布中期事业计划

JADE(杰德)起售价14.98万 9月6日将正式上市

2013年7月24日,东风本田正式公布旗下新车杰德的起售价格为14.98万起。新车上市后将率先提供1.8L排量共4款车型供选择。据悉,该车已经确定在9月6日上市销售。这么实惠的价格,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杰德才14.98万起!



车身尺寸方面,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毫米,轴距为2760mm,相比于同平台的本田思域,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有所增加。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杰德才14.98万起!


车内空间方面,东风本田杰德的亮点在于车内提供有“4+a”的座椅布局选择,4+a其实就是代表其配备了第三排座椅,第二排则为两座设计,另外第三排还可以隐藏式收起,以带来灵活的空间表现。此外杰德上市后还将提供两排五座设计供消费者选择。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杰德才14.98万起!



动力方面,杰德所配备的这台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104kW),峰值扭矩达到了174N·m,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期该车还会补充2.0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从新车发布起售价格14.98万来看,新车与大众途安和丰田逸致的起售价平起平坐,看来这次东风本田将竞争对手瞄准了途安和逸致。相对于紧凑级MPV的两位前辈来说,杰德多变的座椅布局可以说是天生的优势,前后独立悬挂也可以说是车型的亮点所在,不过相对动感前卫的造型不知能否将那些购买紧凑级MPV的潜在消费者拉过来,不过随着80后的消费者对MPV车型的逐渐认可,杰德上市之后将会夺得那些喜欢MPV的年轻人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