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事故别惊慌,5条基本处理方法学起来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7-28  

进藏吧,兄弟!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自动驻车有技巧 正确使用方法看过来

     人生最开心的事儿莫过于,开着爱车兜兜风,人生最不开心的事儿莫过于,开着爱车兜风时意外却降临。

     常在路上走,事故难避免,小剐蹭好解决,而对于大事故来说,掌握好善后方法甚至有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事故处理第一条:先救命再救伤

     如有伤员,要正确判断伤情和受伤部位,切记不要胡乱救治。救治时应先心肺复苏,再处理受伤部位;如需搬运伤员,要先保护好伤员的脊柱和骨折肢体,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如有受伤部位,要先止血再包扎伤口和固定骨折部位。



事故处理第二条:122交通报警电话

  

 如果事故责任划分不明确,要第一时间拨打122交通报警电话,由交警来判定责任、填写交通事故认定书,然后再拨打保险公司报案进行定损理赔等。如果事故划分明确,可先拍照留证,然后再由责任一方或责任双方报保险公司进行定损理赔,不过报损一定要及时,否则保险公司可能拒赔。



事故处理第三条:肇事逃逸怎么办

     如遇责任方逃逸,需要在事故发生地报案,待交警对事故责任进行认定后,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再请对方赔偿。


事故处理第四条:拉起警戒区

     出现事故后,为提醒来车注意避让,避免二次事故,要及时在事故后方立起故障警示牌,以提示后方来车谨慎驾驶。


事故处理第五条:机动车撞人怎么办

     机动车撞人或撞到自行车、电动车等事故,经常会难以界定判断,因此建议报警寻求公正处理。

     以上基本涵盖了事故处理的一些方法,当然也希望大家永远用不上,平安每一天。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