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定义—随心「索」欲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8-03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全新“权益”守护为您

“感恩18载 天娇大惠战”——2020天娇集团年度盛典重磅来袭

年轻的生命,本就是发光体!本质上,都在渴求焕发出属于自己的魅力光芒。在追光之路上,他们不惮于挥洒汗水、突破自我,在时尚与艺术的天地里,打磨出青春真正的模样。年轻,同样意味着更多角色转换的可能,每走一步似乎都会踏入全新的人生。在北京现代品牌挚友张逸杰、赵品霖、UNINE陈宥维身上,有着演员、歌手、男团成员、时尚达人的标签。但在鲜花与掌声背后,每一个角色都有他们努力的身影,成为偶像只是一个结果,而在这个结果发生之前,只有暗淡的自我沉淀与寻求突破的艰阻。


全新动力体验让张逸杰“爱不释手”


哼唱着男团的歌,满脸自信的花式秀球技。这个笑容感染力超强的阳光男孩张逸杰在2020年,将带着三部作品问世,促使他加急了追逐梦想的脚步。在青春的领域布满期待,在一次次归零、一次次尝试的过程中,不断突破找到新的自我。

自带运动、阳光属性的张逸杰像是与第十代索纳塔拥有天然的默契。而第十代索纳塔搭载全球首次适用的CVVD技术,带来的全新动力体验让张逸杰极为感兴趣。出色的产品力和出色的演员有着不可言喻的共性,都是彰显实力的硬指标。张逸杰如此,第十代索纳塔亦如此。

智能科技的“发烧友”赵品霖


韩系潮流元素爆棚,耀眼乍现的赵品霖身上总有挡不住的新潮气息。他不仅精进自己擅长的领域,还十分了解电竞赛事解说,且展现出不俗的潜力。他觉得,每一次发动第十代索纳塔,都像游戏通关般有趣,让人欲罢不能。

除了新潮的外观,第十代索纳塔具有科技感的内饰也让赵品霖耳目一新,超大智慧连体双屏(12.3英寸)搭配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和64色炫彩氛围灯给人游戏般的新鲜与刺激。除此之外,还可通过车内大屏开启驾驶辅助系统,根据高速限速路段调整车速,自动识别前方弯道并减速,自动保持与前车距离,侦测前方车辆、行人,警告并自动采取制动。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等安全性设计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并“重新定义智能科技”,让驾驶不再是一种交通方式。


时尚潮流UNINE陈宥维,充满青春活力


拥有演员和偶像双重身份的UNINE陈宥维,自出道以来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秉持着一个新生代演员想要成长的初心,研读剧本、磨练演技,在规律的训练中积累自己。充满活力的进取心,是他突破自我的第一步。

而这也恰好是第十代索纳塔活力迸发的来源,相同的特质吸引了UNINE陈宥维的关注。第十代索纳塔车身侧面线条缓缓向上延伸,随后又快速向下掠过,烘托出的动感姿态,充满了强烈的青春气息。突破传统美学、超越运动定义,UNINE陈宥维与第十代索纳塔一起完美诠释B级车全新青春时尚、感性运动之美。

横空出世、耀目不凡,这不只是身为北京现代品牌挚友的三位少年,也是第十代索纳塔给人带来的强烈感受。纵观时尚星河与科技领域,其实都离不开不断的创造与创新。三位少年自信笃定,只要一直前行,就会拨开眼前的荆棘,成就最好的自己,邂逅崭新的美丽。他们欣赏第十代索纳塔为保证品质、开拓创新而付出的艰辛,三位少年与即将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一起谱写出青春、潮流的奏鸣曲。少年初成,新车待发,时光加冕,突破期待!


欢迎光临

邵阳天娇宝胜4S店

请记住,我是卖北京现代的 有需要随时找我! 

销售热线:0739-5200009

售后热线:0739-5200001

只要您需要我,我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