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销提速:经典传承,历久弥新——一汽丰田柯斯达开启“云培训”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8-08  

“感恩18载 天娇大惠战”——2020天娇集团年度盛典重磅来袭

一汽丰田奕泽IZOA底气何在

020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中国车市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生产和销售都面临巨大的阻碍。在此情势下,7月22日至7月23日,一汽丰田组织全国经销商,正式开启为期2天的线上“云参观 培训活动。在特殊时期以特殊形式,邀请广大经销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了解和学习四川一汽丰田柯斯达生产车间的生产流程与工艺水准,助力产品销售。

四川一汽丰田总经理张雪峰表示,柯斯达一直是丰田品牌的象征;是丰田品质的象征,是打开中国市场,提升丰田品牌知名度的先锋。今后将与经销商一起持之以恒的用实际行动传递柯斯达的高品质、用卓越的营销服务紧抓顾客之心。同心同行一起打造柯斯达更加美好的明天! 


产销联动新模式,站在市场看工厂

四川一汽丰田是丰田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整车工厂,已经有20余年的历史,迄今为止已累计生产柯斯达80,000余台,而这些数字背后,正是全网经销商伙伴们努力付出的结果。


经销商作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在市场销售环节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产品每一处看得见的亮点,和看不见的品质,都需要通过经销商传递给广大消费者。而工厂也需要通过经销商的反馈,适时调整产品规划,不断优化产品性能。

此次实现产、销两者之间的联动,就是为了实现品牌利益最大化,销售前端可以更清晰的了解后台生产规划,为今后更加有针对性的做推广和销售奠定基础。


 四川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铃木高德表示:“柯斯达生产线将精湛的匠人技能与自动化社而被进行优势互补,相信通过培训,大家会对柯斯达有更全面的了解,也相信作为与消费者距离最近的经销商伙伴们,能让所有消费者都对此有更深刻的认识。” 


苦练内功,经销商全力备战

为了让此次“云联动”更具针对性,前期工作小组经过大量调研,并与工厂及经销商进行了多次沟通,最终设定冲压工艺、焊装工艺、涂装工艺、总装工艺、品检管理五大精华课程,集中展现柯斯达领先的先进设备生产线。


现场,专业的培训人员对柯斯达生产线各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从一体化冲压工艺、点焊&弧焊工艺,到阴离子电泳涂装技术、高精度装配,以及出厂前的近乎1,400项严苛检查,以实景镜头+文字介绍的方式,配合现场解说,让所有人员见证了柯斯达从一块钢板到一整辆车的全过程。

本次直播覆盖全国600+经销店,观看人次14000+,在整个培训过程中,经销商伙伴们踊跃提问,积极了解“冲焊涂总检”五大流程的各项严苛标准与工艺细节。从销售人员到经销商总经理,一汽丰田上下一心修炼内功,积极提升业务综合能力。


“团队能力提升上来了,疫情后才能厚积薄发,我们经销商将与一汽丰田一起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此次一汽丰田开启产销之间的联动,不仅让经销商充分了解柯斯达优秀的生产工艺,奠定市场销售信心,未来也会通过经销商这座桥梁,向外界展示一汽丰田柯斯达在生产力上的硬实力。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随着现阶段疫情的好转,厉兵秣马的一汽丰田将和经销商一起以更积极的姿态,投身到新一阶段的销售工作中去。相信,伴随着下半年整体消费需求的反弹,一汽丰田将加速奔跑再创奇迹。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