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不等待!福睿斯日供低至31元,全家出行幸福开启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29  

福特中国启动品牌焕新-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为什么你的汽车轮毂会发黑

天气渐渐转凉,秋天的景致逐渐扩大,最适宜和家人一起出游享受秋实丰美,留下一段幸福的欢聚记忆。此时,能不能满足家人舒适乘坐,最大程度保障家人安全则成了大家选择出行座驾首要考虑的问题。

作为安全家轿新典范,福睿斯匹配4安全气囊+2安全侧气帘,加上宽阔的大空间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令其赢得100万家庭的选择和信赖。9,福特推出“至高5亿豪礼全民享,长安福特超级云购节”活动,现购买福睿斯2019款,日供低至31元每天一杯咖啡钱和家人一起享受幸福出行生活

福睿斯9超值购车福利上线,另有多重惊喜开启

限时首推365天0日供,轻松一年

- 用车礼:更有4年超长贷,日供低至31元

- 服务礼:3年免费基础保养

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计划

- 专属礼:教师购车专享至高3,000元购车补贴

医护人员购车专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365天0日供,按照首年12个月延期还款计算。活动期间9月1日-9月30日,5亿豪享金支持云购节优惠政策,先购先得。

教师购车补贴政策使用时间:9月1日-9月30日。

活动期间9月1日-9月30日,医护人员购车专享全车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保养仅限首任车主。如果车辆发生转让,则终身免费保养自动失效,且不与其他活动叠加。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