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瞬间致盲!远光灯 你会用吗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30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威兰达双擎 三种四驱 强劲动力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重磅出击 我的凯美瑞黑武士

若问你最讨厌驾驶员哪种行为?答案可能有很多种。但若问夜间驾驶最讨厌的行为,相信大家会毫不犹豫的说:远光灯!

在夜间等低能见度情况下,开启远光灯后驾驶人的可视范围要远远大于开启近光灯,但不是所有的场景都可以使用远光灯。夜间道路交通事故中与滥用远光灯有关的占30%-40%。

合理使用远光灯看这里!

在行车过程中,如果遇到以下几种情况需将远光灯切换成近光灯。

①对向车道有车开来,或离前面同方向的车距离较近时;


②当路上已经有足够的照明度时;

③进入交通繁忙的路口或一些路况较复杂的道路中行驶时需要交替使用远近光灯;


④大雾天气禁用远光灯,因为此时空气透明度较差,灯光会在空气中形成漫反射效果,不仅不会让你看的更远,反而会加大对对向来车的影响。


交通安全维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告别交通陋习,争做文明市民,以实际行动共创安全、有序、畅通、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


邵阳广汽丰田天娇华运丰店 0739-524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