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王牌礼遇诠释“海底捞”式金牌服务!十月购探险者享五亿豪礼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10-23  

这些爱的摩斯密码,你读懂了吗?

你是哪种带感先锋?

十月秋深双节已至正是出游好时节日常生活中见不到的奇景路上全都有而那些风景也将形成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凝就你的阅历


人这一生无论何时都在出发拥有行政级车身尺寸近6平米座舱空间全系标配强大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搭载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就成为了探索人生山丘的不二之选


售价30.98-39.98万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拥有霸气设计架控底气更有睿气科技加持以精进姿态携时代而来制霸全场作为40万内唯一纵置后驱大型SUV,现在下订,可立享长安福特5亿豪礼全民享超级云购节优惠如下


探险者终身护航管家服务

至高5亿豪礼全民享 长安福特超级云购节


终身出行管家

◼ 事故车终身免费道路救援;3年升级豪华道路救援礼遇

「终身保养管家」

◼ 所有车主享受3年免费基础保养

◼ 全国福特个人车主置换额外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终身云网管家

◼ 首任车主享受车联网服务礼包+流量大礼包

专属置购礼遇

◼ 240利率

◼ 至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




作为长安福特大型高端旗舰SUV,全新探险者是 40万内唯一采用纵置后驱动力布局的大型SUV。同时,凭借高性能[底气驾控]、宽适感官[霸气设计]以及更智慧懂你的[睿气科技],全新探险者以更越级的技术实力,全系支持6座或7座布局选择,满足当下更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大型高性能旗舰SUV——全新探险者,70万豪车标配,40万越级拥有




底气驾控:更快更准更强的性能实力


全新探险者采用了新一代CD6纵置后驱平台,实现动力直线传输、前后轴平衡配重、高强度车身三大技术优势,驾控性能进一步升级。


• 更快:全新探险者搭载了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源自“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最大迸发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你尽享7.6秒破百的激“擎”体验。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及拥有6种驾驶模式的TMS地形管理系统,能实时适应更复杂多变的路况,保持稳健的行驶,越野性能更加出众。




• 更准: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使得探险者实现媲美轿车5.9米转弯半径,即便大车身也能更精准驾控。




• 更强:全新探险者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最高强度可达1,700Mpa,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50.8%,带来稳定紧致的驾控快感和舒心安享的驾趣保障。


霸气设计:更大更阔美式“陆上豪华游艇”


• 更大:全新探险者车身三围尺寸实现同级最大,长宽高5075mm*2004mm*1778mm,并通过悬浮式车顶设计,打造出伟岸硬朗的陆上豪华游艇既视感。


• 更阔:3025mm同级超长轴距,实现近6平米KING SIZE星空座舱,加上1.1㎡阳光房级全景天窗,丹麦B&O高端音响,都让全新探险者带来更宽适奢享的旅途体验。



睿气科技:更妥更懂你的智慧优选


全新探险者标配L2级福特 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能使车辆在0-180km/h全速段保持居中巡航,并与前车保持相应的安全距离。




另一全系标配搭载的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支持识别多达70余种模糊语义,并实现导航、娱乐、空调、智能家居等8大声控功能, 让驾驶也充满温度。



邵阳长安福特天娇宝迪店 0739-56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