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 展现旗舰实力,全新UR-V用实力满足你的需求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10-27  

1天后,释放锋芒

畅游乐逸蓉城,感受市井“慢生活”

作者说:

展现旗舰实力 全新UR-V用实力满足你的需求




随着85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同时汽车也已成为家庭必不可少的“大件”,对于车企来说想要紧跟潮流,就需要足够了解用户需求。如今随着消费者升级,汽车市场正逐步走向中高端化,低端市场份额正逐步缩小,85后90后逐渐成为新中产群体主力,他们拥有个性,表现自信,不随波逐流,他们既重视产品品质,同时又讲究格调、品位与内涵,而一辆符合他们需求的车型更是让其如虎添翼东风Honda 全新UR-V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伙伴”,其产品实力足够让你的生活完成蜕变。



作为东风Honda旗舰SUV,全新UR-V以新中产群体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既可以满足职场中对于竞品SUV的品味需求,又能在生活中给自己和家人移动的生活空间,同时旗舰产品力又能带你寻找诗和远方,做到职场和家庭的完美切换,满足新中产的消费需求。




全新设计 展现旗舰车型格调



作为Honda在华的高端SUV,Honda对UR-V的外观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大尺寸的U形进气格栅用上了黑色涂装,前大灯组也经过了熏黑处理,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高端时尚感,气场十足;侧面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 ,展现力量与动感的融合之美,同时全新UR-V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更修长、更低矮的车身,加上溜背式的尾部设计,解决了中大型SUV的臃肿感,营造出一种轿跑SUV的车身姿态,满足了颜值控的所有要求。




尺寸方面,加长后的UR-V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6* 1942*1675mm,轴距达2820mm。更大的车身尺寸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出行空间的需求,同时在外观上新增银黛灰车身颜色,不仅提升车型的档次感,还传递了精致的印象。出色的空间和高颜值,无论是全家人出行还是工作中的商务接待,全新UR-V都是一位优秀的“伙伴”,让车主有足够的自信融入精英的生活。


配置升级 打造旗舰SUV标杆体验


对于旗舰SUV来讲,配置的丰富度和科技实力代表了品牌的形象。Honda作为汽车界的技术控,其对于科技的执著,大多都体现在了全新UR-V上。



全新UR-V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拥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注意力辅助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呵护用户出行,提供可靠安全保障。此外全新UR-V还为用户提供众多便利的智能科技配置,如脚踢式电动尾门,避免了双手拿东西时打不开后备箱的尴尬,尤其是在商场购物时使用更加便利;新增了空调净化系统,带来更清新安全的车内空气;同时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照顾到了用户在用车时的方方面面,可谓是一款“全能”的SUV




车机智联方面,全新UR-V配备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拥有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在线天气、搜紧急呼叫服务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可以看出,不同于同级别车型,全新UR-V意在打造一款智能机器,它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也是一款有温度的伙伴。全新UR-V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众多智能便利功能高度覆盖生活场景,为车内乘客提供安心周到的驾驶体验,满足新中产对于高品质车辆的追求。


硬实力让驾驶成为一种乐趣


对于技术控Honda而言,“买发动机送车”同样体现在东风Honda 全新UR-V上,除了空间领先同级外,全新UR-V搭载的动力总成也能称得上冠绝同级,众多“黑科技”加持,让其行驶游刃有余。

全新UR-V全系搭载Honda最新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370TURBO和240TURBO两款动力系统供选择。全新UR-V所搭载的240 TURBO(1.5T)发动机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其动力和稳定性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370 TURBO(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达到370N•m,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7.8秒。配合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保证了强劲动力的顺畅输出,带来了更为直接的动力响应。



当然,作为旗舰车型,全新UR-V的杀手锏并不只是动力。在操控方面,新增HDC陡坡缓降系统、SDA直线行驶辅助系统,让车辆更容易操控。此外,全新UR-V还搭载了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不仅大幅度提升了整车的通过性,而且可靠稳定,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段,并保证良好的舒适性;同时,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可以提供节能、舒适、雪地、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并根据驾驶者的需求,随心切换。


 写在最后:


作为东风Honda旗舰车型,全新UR-V自上市以来,凭借Honda最顶级动力、最豪华配置和最先端科技,拥有远超同级的实力。对于新中产人群来说,车子相比其它装饰品更能显示自己的品位,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对自己努力的认可,因此他们更追求实用性、认同感和高品质的情感联接,东风Honda正是凭借自身优势,满足新中产的所有需求,同时引领中高端SUV市场发展潮流。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