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 还在纠结怎么买车?200万用户认准的CR-V了解一下?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10-27  

媒体视角 | 花名"来福酱"呆萌很战斗,于武汉车展超燃见面!

丰田新款荣放对比某骏

对于常年在职场和生活两边奔忙的现代人来说,点外卖已经成为习惯。但是点外卖也是有技巧的,比如你不能只看销量高的,他可能是以价换量,口碑不见得好;不能只看评分高的,因为可能溢价过分,相信50块钱一碗土豆丝炒的再好吃,也不会让人吃得多开心。所以,最好的选择,其实是销量、口碑齐高。


其实选车也是同样的道理,除了一些表面个性的东西很主观,还需要深度了解一款车的内在,光看国产车销量好,你可能还是会犹豫品质问题不敢下手;看到豪华品牌,挪不动步,却又只恨腰包有些吃紧。


这时候,一款合资销量口碑齐飞的车无疑是更好的选择。比如东风本田CR-V,是一款获得国内200万车主认可的合资紧凑级SUV,从上市以来,常年销量领先,并在消费者眼里,留下“省油、空间大、可靠耐用”等等优秀的口碑。


而在这背后,无疑与CR-V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并不断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改进产品力分不开。

用户的需求有哪些?

那么,消费者一般会有哪些用车需求呢?对大部分用户来说,无非是希望车子空间够大,坐在里面宽敞舒适;可靠耐用,不要三天两头掉链子,总是跑4S店;安全性要好,家用车安全问题得放在第一位;动力和操控性不错,能指哪打哪,给油就走;另外,还得维修保养便宜,最好还省油,降低用车成本。

在上述一两个方面做的出色的车子不少,但全面满足需求,并面面俱到、面面皆优的车凤毛翎角,那么,CR-V在这方面的表现如何呢?

在满足用户需求上,CR-V做了什么?

在产品可靠性方面,CR-V以故障率低于平均值1倍以上的成绩,常年占据各类品质榜单第一名位置。上市多年,其省心省力的可靠品质,在用户心里是有口皆碑。新CR-V搭载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具有更快、更远、更顺、更可靠四大优势,这套混动技术,在2017年、2019年、2020年三次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而且它也同样非常可靠安全,到目前为止,Honda在全球的混合动力车型销量近200万台,却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例电池燃烧、漏电、触电事故。


在经济燃油性方面,历代CR-V都是省油的王者,i-VTEC就是燃油经济性的保证,其搭载的24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6.4 L。新CR-V搭载的第三代 i-MMD混合动力系统,使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一箱油轻松突破1200km。


在安全性方面,CR-V的表现更是堪称行业标杆。CR-V是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C-NCAP五星+的车。新CR-V搭载了Honda以“零事故”而目标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并全面下探至更多款型上,从19.58万的240TURBO两驱都市版开始,已经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和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一整套辅助功能,基本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的能力。相较而言,上款CR-V从22.18万的锐·混动两驱净速版才出现上面这一套配置。


可靠、省油、空间大、故障率低、安全性能出众,可以说在消费者最在意的几个地方,CR-V都全面满足,并表现出众。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这也难怪CR-V卖的这么好啊。


没错,今年1-8月,CR-V在众多竞品围攻堵截的情况下,以总销量124740辆的成绩成为合资SUV销量冠军。要知道,这一成绩是在东风本田身处风暴中心停产近50天的情况下取得的。


为什么消费者对CR-V如此青睐呢?除了产品力层面的原因,还有其它因素吗?

一位不愿意换车的老CR-V车主的回答很有代表性,“这并不是恋旧,只是时间久了反而觉得更踏实。”踏实、靠谱或许是很多人选择CR-V的重要原因。确实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靠谱这样朴实无华的素质变得更加的重要。人如此,其实车也一样。一辆靠谱的车才能贴心的满足车主的出行需求。


写在最后:

或许这就是CR-V能疯狂圈粉的缘由,它以超越产品功能以上的价值,赢得了200万车主的信赖。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CR-V也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一份陪伴,一抹记忆,以及一种见证了他们的成长的情怀。

所以在单一车型销量跨越200万辆的今天,尽管新产品层出不穷,CR-V依旧以最佳的状态,回敬着所有后来者。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