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汽车噪音太烦人 教你几招降低噪音!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0-10-29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更尽兴的驾驶体验 无处不在的驾乘守护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广汽丰田 9月进击的销量!

我们平常在开车的时候难免会听到各种噪音,比如风噪、胎噪等等,会觉得很吵,影响心情,那么有什么办法能降低汽车噪音呢?

汽车产生的噪音有很多,噪音作为一种环境污染,破坏性非常大。如果机油黏度过高,会导致气门发生响声,从而形成噪音。还有没有及时更换机油会影响发动机正常运转,从而导致发动机噪音变大。汽车在高速行驶时轮胎与路面摩擦以及路面不平也会产生噪音,因此轮胎噪音主要由轮胎和路面所决定。除了胎噪以外还有风噪,当我们行驶速度过快时,就会产生很大的风噪。那么我们平时如何降低汽车噪音呢?

1、更换车门密封条

汽车车门发出噪音是很正常的,我们可以选择质量好的密封条来填补车门与车身之间的缝隙,从而起到减震隔音的作用,而且还能保护我们的车门。我们在选密封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弹性强、柔韧性好的,这样才能增强密封效果,起到很好的隔音作用。

2、给发动机加装吸音泡沫材料

如果是发动机产生的噪音,我们可以在发动机盖上贴一种高级的新泡沫材料,能够有效吸收发动机噪音。此外我们还可以在引擎盖上粘贴隔音棉来隔离噪音。并且在防火墙处增添止震板来阻隔发动机运转所产生的震动。

3、更换静音性好的轮胎

当我们行驶在路面上的时候,汽车轮胎难免会发出各种噪音。而静音性好的轮胎能够有效降低轮胎噪音,因此我们可以更换静音性好的轮胎来降低胎噪。如果不换静音性好的轮胎,我们可以对翼子板进行隔音处理,能够有效阻隔汽车在路上行驶的时候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的噪音,这个方法是非常有用的。

4、给汽车全身加隔音棉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很多部位非常容易发生各种异响,比如汽车后备箱和发动机发出的异响,因此我们可以给汽车全身加隔音棉来阻隔噪音,从而为我们营造一个静谧的驾驶体验。汽车隔音材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挑选隔音材料的时候要选择那些减震材料、吸音材料,这样才能有效隔绝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