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创新与进化的合体,引领年轻化需求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09-06  

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邵阳宝盈4S店7日上市

ELYSION(艾力绅)斩获C-NCAP新规施行以来第二高分

如今,年轻化消费逐渐成为社会上不可忽视的力量,在这些趋向年轻、潮流、个性的消费潮流背后,是一群正在新生崛起的80后消费大军。迎合具有80后意识形态人群的消费需求,开拓新的市场契机,推出年轻化的产品逐渐成为每一个企业的市场战略。谁能够提前一步洞悉市场的先机,谁就能获得这群年轻族群的芳心,东风Honda研发团队在导入JADE(杰德)之初便深谙此道。“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市面上没有的,只有这样才是他们想要的”,JADE(杰德)研发负责人印南泰孝接受采访时说道。


结果很明显,JADE(杰德)做到了。在品牌发布之时,JADE(杰德)便赢得全球的关注和期待。JADE(杰德)是Honda最先进的FUNTEC技术品牌的最新结晶,期待为顾客带来“自由移动的乐趣”。这款定位为“新概念轿车”的全新车型,拥有“时尚设计、灵动空间、精致内饰”三大卖点,目前市面上并没有同类产品,堪称创新和进化的结合体。


依托Honda最新的设计理念,JADE(杰德)具有前卫时尚的外观风格,X字型前脸显得极富未来感,流畅的车顶弧线从发动机舱延伸至尾部,浑然一体。与此同时,JADE(杰德)流线型的外观之内是超乎想象的宽敞空间。JADE(杰德)空间上延续了Honda独特的MM理念(乘员最大化,机器空间最小化),并开创性地推出4+α座版本,这一极富创新的设计并不仅仅意味着拥有大空间,其V字滑轨座椅和第三排座椅的灵活变化,可提供多员乘坐或超大后备箱的双模式切换,构造出变换自如的定制化空间。不论是对于三口之家,还是一群朋友出去旅行,JADE(杰德)多变的乘坐空间都将为你带来非同一般的实用性和贴心感受。


另外,我们还能在JADE(杰德)的诸多设计上发现“进化”之处。JADE(杰德)搭载新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带来远超于以往车型的顶级环保性能和操控性。JADE(杰德)采用DA智屏互联系统,可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导航功能,使车载信息通讯技术再次得到进化,加上对于内饰材质和静音性的追求,JADE(杰德)构造出高品质的专属驾乘空间。


创新需要突破常规的勇气。无论是朋友相聚、携全家出行,还是自驾休旅、放飞自我,都能在JADE(杰德)身上找到完美的契合之处,JADE(杰德)以“比需求早到一步”的敏锐洞察力,引领着创新的汽车生活。


据了解,JADE(杰德)即将在今年9月上市。在此之前,东风Honda率先与时尚集团COOLGUY评选展开合作,冠亚季军将获得JADE(杰德)1年使用权。COOLGUY旨在展现时下年轻人追求个性、展现自我的精神面貌,与JADE(杰德)标榜的品牌精神相吻合,可以说是一次恰到好处的跨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