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料 | 享域车主遇见魅力武汉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1-29  

养护e学堂:朋友圈辟谣!这些用车误区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养护e学堂:走烂路也不伤车的驾驶技巧

六十花甲,七十古稀,八十耄耋。你心中的老爷爷形象是不是坐个摇椅躺着晒太阳,旁边还放着个收音机。而我家这位老爷子不一样了,每天晨跑,练太极,玩手游,打麻将,声音洪亮,体质倍儿好……如今爷爷七十高寿,但比很多人都要活得年轻,这次出游,我和爷爷自驾来到武汉,在江城一同领略享域的新潮风范和时尚气息。


魅力武汉,每天都有精彩



素有“九省通衢”之称,作为历史名城的武汉,既充满着文化历史的韵味,又不乏现代快节奏的精彩。多样城市魅力,实名解释了slogan“武汉,每天不一样”。


这次武汉自驾之旅是爷爷提出来的,一来好好看看武汉,二来好好看看我。因为周末时间,景点的人都还是比较多的,我们避开了人更多的公共交通,开上了自己的享域。




自带炯炯有神的羽翼式大灯像一双深邃的眼睛,仿佛看尽了江城的人情冷暖故事。就像爷爷的眉眼也是深邃的,看尽了这个世界的变幻无穷。


心态年轻,年龄不是问题



这次出游,说是看景,其实更多的是看了不少人,爷爷倒是精神抖擞,七点五十七就抱着手机喊我一起抢票,爷孙俩双双联手也没有抢过别人,很多景点也都没预约上。


准备去海洋馆也没去成,带的一大堆大物件也只能老老实实呆在后备厢,还好这后备厢够大,里面还能放下一些爷爷在这条街道淘的稀奇古怪的玩意儿,说是“老顽童”也不为过~




后排空间也绰绰有余,对于爷爷178的大个子,也能轻轻松松翘个二郎腿,悠闲地哼着小曲。宽阔的空间也是提升旅途幸福感的重要因素。


乐趣无限,尽享从容自驾



尽管这次出游是我开车,爷爷却童心不老,休息时候自己坐在驾驶座上体验一了把,摸着方向盘,还说要是再年轻十岁,一定去考个驾照,开车带着我来场武汉自驾游,当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司机”。



爷爷还挺喜欢这个中控屏的,上面的物理按键爷爷也是操控的一溜一溜的,其实也没啥好玩的,但是物理按键的手感确实不错。



这次旅程,爷爷全程都是乐呵呵的。即使没有预约上很多景点,武汉独有的自然风光也让我们玩的很开心,当然,这少不了一辆贴心的好座驾——享域,整个路途,我们坐着都很舒适,没什么疲惫感。最后,作为半个武汉人的我,欢迎大家来武汉游玩~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