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华运通丰田全新亚洲狮预售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3-02  

名图喜剧社丨王建国在“尽头”等TA

【邵阳宝胜】第七代伊兰特老客户感恩回馈计划-即刻启程

一汽丰田亚洲狮ALLION华丽亮相广州车展,品味格调ELegant+、澎湃动力Power+、宽敞空间Comfortable+、睿智科技Technology+、全面安全Safety+,五大产品优势。

 

 

卡罗拉空间不够用?亚洲龙价格又稍微高了点?2020年广州车展,一汽丰田为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完美日系家轿——它就是被誉为“亚洲狮”的一汽丰田ALLION,拥有TNGA平台背书,再加上2.0L动力,以及优雅大气、格调更懂家庭需求的定位,就是你一直想要的那款日系家轿,拥有“超越期待”的惊喜。那么,全新丰田ALLION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快来了解一下吧。

颜值方面

 

大嘴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横梁

大灯与格栅连成一体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

 

 

再看内饰和空间

 

内饰采用悬浮式大屏

大量软皮材质包裹

 

 

 

动力和油耗

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126kW

 

 
01
基于TNGA打造的全新轿车
早在2018年,一汽丰田就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了首款SUV奕泽IZOA,随后亚洲龙、RAV4 荣放以及卡罗拉家族等也基于TNGA平台打造,且均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而此次在TNGA架构的加持下,将会发挥出更大的核心价值,为一汽丰田赋能。
 
目前在售基于TNGA打造的卡罗拉,后排的空间一直是个较大的短板,而此次即将发布的“ALLION”将轴距增加至2750mm,可以说完美填补了此前漏洞,也因此后排腿部空间有望与凌派相当。
 
 
 
02
搭载亚洲龙同款2.0L发动机
 
新车将搭载亚洲龙车型所配备的2.0L汽油发动机,并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作为参考,亚洲龙2.0L发动机的参数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值得一提的是,这台2.0L发动机是Dynamic Force动力系统中的走量产品,具备了一汽丰田多项核心技术,如:13:1超高压缩比、40%超高热效率等。
 
 
 
03
全新一代10速Direct Shift-CVT
 
据悉,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将匹配全新一代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与传统CVT不同的是,这款变速箱增加一套起步齿轮组,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起步齿轮的CVT变速箱;在一汽丰田技术的改进下,能进一步提升传动效率,带来起步敏捷、换挡速度更快的驾驶体验。
 
 
至于混合动力的“ALLION”双擎车型,据悉短期内不会推出。未来的“ALLION”双擎可能会搭载雷克萨斯UX260h同款的全新2.0L混动总成。
 
 
 
04
最新智行安全系统
 
回看今年8月,2021款亚洲龙上市时,新车在安全配置上搭载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配置。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