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广汽丰田汉兰达 4月19日上海车展首发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3-26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全新凯美瑞智能陪伴,将带你驭见绝美婺源

丨广汽丰田天娇宝庆店丨get这摄影大招 分分钟送你C位出道

3月22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广汽丰田汉兰达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据悉,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动力搭载2.5L混动总成,并将在广汽丰田第四生产线投产。

根据美版车型和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国产新一代汉兰达将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的设计变化较大,全新的梯形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车标位置有向两侧延展的飞翼式造型。大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整体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威武霸气的形象。另外,海外XSE版本车型还不清楚是否会一同引进,其更加富有攻击性的造型也颇具吸引力。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车型的设计,新一代汉兰达在内饰的质感和科技感上将会有所提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让其更具现代感,不过整体设计依旧是十分偏向家用的稳重风格,也符合其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新一代汉兰达将会推出2.5L混动版车型,而2.0T发动机是否会继续搭载在新一代车型上暂时无法确定

邵阳广汽丰田天娇华运丰店 0739-524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