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女儿出嫁 JADE(杰德)做陪“驾”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11-09  

自驾出行首选杰德 80后专属的多彩旅程

小女子的大选择,一位萝莉的杰德生活

双胞胎的姐妹俩,一向被身边熟悉她们的人称为“姐妹花”,这不仅仅因为她们正处在如花般盛放的80后、90前年龄段,更是因为她们二人所展现出独特的清纯与雅致。


JADE(杰德)是妹妹的“驾”妆,即将载着妹妹,驶向温暖的婚姻殿堂。所以“浪漫”就不可避免地成为这次的一个主题,而这正与JADE(杰德)的年轻设计不谋而合。


Twins女儿出嫁 JADE(杰德)做陪“驾”


年轻气息不是一句空谈,而是全身心的脱胎换骨,这样才能适应80后年轻人们快节奏生活的全方位需求。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JADE(杰德)在全新概念的诠释方面可谓是一路领跑,不仅适应年轻人包括苛刻审美在内的精神需求,还填充了年轻一代对于生活的物质需求,满足了年轻人们对科技感的崇拜与追求。


Twins女儿出嫁 JADE(杰德)做陪“驾”


按姐妹俩的话来说,JADE(杰德)就是“好开”。自曝驾驶技艺不精的姐妹俩,自我打趣“远不是驾车的高手”。说到开车,两个人都会表露出畏难情绪,连称嘈杂的马路令自己感到紧张和不安。不过两人解释说,正是这种奇妙情绪背后的敏感神经在选车时给她们带来了更为细腻的驾驶体会。“开哪款车不紧张,这款车自然就是首选的好车!”而这一幕如预想般地出现在JADE(杰德)身上,“坐进JADE(杰德)的时候,我觉得很平静,紧张感一下子没有了,好像一握方向盘就成了老司机一样。”两姐妹的信心当然不仅是来自身边专业的陪驾人员,更关键的是她们汲取了JADE(杰德)出众的力量。


Twins女儿出嫁 JADE(杰德)做陪“驾”


“大理石般的装饰材料令人想起最顶级的酒店大堂,把大气与沉稳瞬间输出给我,令我踏实很多。而质感出色的内饰材质,如婴儿的脸蛋般亲肤,无法嗅出任何异味。”起步之前的良好感觉在踩下油门后得到了一贯保持,CVT极度顺滑的换挡过程令姐妹俩未曾感到丝毫不适,油门的调校非常适度,结合动力、效力出众的1.8L发动机,输出恰到好处的前进力,并不突兀也不迟缓,方向轻柔而稳定,制度性能更是满足了姐妹俩对于行车安全的高度需求。“倒车也不再是难题,倒车影像令我摆弄这个大家伙简直易如反掌。”“杰德隔音效果非常好,以后在路上我再也不觉得街头路尾有多吵闹了。”跟两姐妹聊车,你分不出哪句话出自谁的口中,因为她们对JADE(杰德)的支持与喜爱已达到高度统一。


Twins女儿出嫁 JADE(杰德)做陪“驾”


姐姐郑欢的同事里,有很多东风Honda车主,CR-V、思域等车型都是郑欢单位停车场里的主力。因此郑欢时常受到同事们的熏陶,东风Honda的优良性能与极致服务,早已有所了解。当姐妹俩实际在特约店内看车时,姐妹俩一眼看中了刚刚上市的JADE(杰德),而且妹妹拿出了“非JADE(杰德)不要”的坚定态度,姐妹俩最终一人一辆圆满而归。正是姐姐定了东风Honda这一品牌的大方向,妹妹拍板出了小细节,两姐妹的默契度再一次得到呈现。


Twins女儿出嫁 JADE(杰德)做陪“驾”


当问到有JADE(杰德)相伴后两人生活的改变时,两姐妹相视而笑。日常上班作为代步使用时,在车里链接手机,运用7英寸的DA智能屏互联系统便可以随时播放自己最喜欢的音乐,或者在休闲时看看电影;而在周末休闲时,开着车约好友购物、聚会、看电影、全家出游……因为有了JADE(杰德)的出现,姐妹俩的生活从此不再一成不变,丰富多彩的用车新生活即将慢慢展开。临别的最后,开朗的郑欢笑着告诉我:“细说是说不够、说不完、也说不定的,不过有一点是没错的,朋友们、同事们已经提前跟我预定了JADE(杰德)里的座位,大家已经等不及排队体验了。”


Twins女儿出嫁 JADE(杰德)做陪“驾”


毫无疑问,JADE(杰德)不单单是为两姐妹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更为她们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创了各自的多彩人生,这是一种不同于以往,随处释放青春的人生。我相信,作为嫁妆的JADE(杰德)定会带她们驶向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去享受它们更加精彩的人生。


了解杰德请拨打本店咨询电话: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