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天团再出手,现场“带货”LIFE 引全民刷屏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5-31  

山城快闪 第五代 途胜L轻潮出动

央视直播,名嘴主持竟现场“带货”?!

两大顶流突破次元壁,来福酱+撒贝宁的“福气加贝”组合横空出道。5月28日21:00,抖音美好购车节央视直播东风Honda专场趣味开启,LIFE来福酱获央视名嘴荐。



央视名嘴和跨界达人组团PK

争当LIFE带货红人

央视主持“天团”带货时向来金句频出,本场活动也不例外。在LIFE来福酱出圈PK争霸赛分组时,撒贝宁就按捺不住,为契合LIFE的气质喊出“人老心不老,灵魂Z世代”的戳心金句。跨界明星刘维更现场即兴原创Rap,将直播氛围推向了高潮。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受邀现身Boss说车环节,为广大在线网友倾情推荐。“LIFE来福酱是东风Honda为不因年轻而妥协品质,不因匆忙而忽略精致的新一代打造的精品小型车,它传承了Honda精致造车理念,全新定义了小型车市场”。



LIFE直播首秀

东风Honda综艺化直播模式焕新

本次LIFE来福酱与央视合作的直播首秀,是东风Honda联合抖音平台共同打造的美好购车节系列活动的高峰。在这之前,东风Honda美好购车节已举办经销商PK大赛,以及大咖直播专场,直接触达千万+私域圈层,引燃享受美好的全民热情。




2021年是东风Honda加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之年。此次“央视背书+大咖说车+直播带货”的立体化线上卖车新模式,无疑是一次成功的营销尝试。未来,在“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下,东风Honda将继续拓展数字化渠道,强化线上线下联动,创新营销举措,为用户畅享美好生活赋能。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