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狮USP大空间、动力、安全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06-07  

一汽丰田混动驾驶体验

此后星辰大海,愿你展翅高飞

有大不买小,咱买车不都喜欢买个加长版嘛。就是因为空间越大乘坐越舒适,亚洲狮轴距2750mm,这是入门B级车的标准,后排腿部空间980mm,就算身高1.8m,腿部空间还有三拳,久坐不累;

①排量越大档次越高。亚洲龙同款的2.0L动力总成,先天就比小排量涡轮有档次。

②40%的热效率配合带起步齿轮的WCVT变速箱,既能享受大排量的动力输出,还有5.7L的百公里最低油耗;
全系标配的TSS II系统,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同级唯一。全系标配7个SRS空气囊,同级独有。再加上GOA高强度车身和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安全防护达到同级顶尖水准。

亚洲狮就是让您花A级车的钱,买B级车的享受。
①国产品牌和新势力的车机系统确实很先进,合资品牌在这方面普遍存在一些差距,丰田现在也在加大对车机系统的研发,尽力缩小差距。

②亚洲狮的车机功能朴实无华而且实用,语音操控功能可以控制多媒体、空调、车窗天窗等,娱乐系统包括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也能满足日常需要;电子产品功能越多,稳定性就越差;

③车机系统只是其中一项非重点因素,车辆的稳定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才是我们真正要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