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杰德)DA系统 畅享智能车生活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3-12-04  

“单独”二胎放开,JADE(杰德)成为大家庭新宠

时尚座驾进化论 JADE(杰德)演绎驾驶乐趣的三重境界

随着科技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了大家必不可少的随身工具,其功能也不仅局限在沟通方面,娱乐、查询等各种实用功能都汇聚在方寸之间,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更是潜移默化的改变了车主们的使用习惯,甚至替代了导航一体机和外接导航仪的作用。针对使用习惯的转变,本田开发了Display Audio智能屏互联系统(下文中将简称DA系统),该系统可以跟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导航、娱乐等功能。那么,它的魅力究竟在哪里呢?我们通过体验搭载这一系统的东风Honda时尚轿车JADE(杰德)来探究一下DA系统的精彩表现。


DA系统,复制手机的超级利器


JADE(杰德)的DA系统采用了7英寸静电触屏,它包含了蓝牙电话、音响系统、车辆行车电脑显示等基本功能,而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通过数据线、蓝牙等方式与智能手机进行连接,从而直接利用智能手机中的APP实现某些功能,例如大家常用的导航功能。


经过实际体验,这套系统的操作非常流畅。首先,按键的灵敏度非常高,在初始状态下,屏幕主菜单上显示了电话、音频、信息及设置共4个菜单,在使用电话功能中,可以轻松的通过蓝牙将自己手机中的联系人导入到车载系统中,从而方便查找和使用,我们也可以从子菜单中直观看到我们熟悉的常用功能,包括快速拨号、电话薄、重拨、拨打及通话记录等,值得一提的是,手机与DA系统的连接中断后,电话薄也将自动清空,保护车主的私密信息。


其次,DA系统的影音娱乐功能也非常强大,除了CD播放、收音机这两项固有功能外,还有USB、iPod、HDMI及蓝牙等外接扩展方式。如果需要播放手机上的音乐,只需要选择“手机音源”或者“蓝牙音源”就可以实现,而多功能方向盘更是让操作更加顺畅自在。


最后不得不提到DA系统在导航方面的特别体验,目前苹果iOs6.0版本或安卓系统4.2.2版本以上可以通过“蓝牙+数据线”连接DA系统,实现利用车载屏幕控制手机中的某些功能,好比将手机的屏幕换成了7英寸的大液晶触摸屏,而且支持手写和语音播报,无论在视觉还是便利性上都有极佳的体验,对于习惯了传统导航系统的用户来说,这种体验显然更具优越性。


快乐生活,JADE(杰德)开启时尚科技


来自武汉的吴先生是一位JADE(杰德)的车主,提起DA系统带给他的感受,他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我一直以为杰德的时尚外观才是最吸引人的,没有想到科技感才真正让我们用户觉得惊喜的。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注意到这个7英寸液晶屏有这么多功能,4S店的销售顾问仔细和我讲解了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捡到了宝。”


吴先生把自己的iPhone4S手机拿出来,通过数据线快速的连接上了DA系统,然后给我们一一做起演示。“我喜欢听歌,以前一般都是听交通音乐台的,有时候听一天也听不到几首顺耳的,现在不一样了,喜欢的歌都在手机里,一连上DA,既方便又遂心如意,而且,杰德的喇叭也非常好,让我们全家出行充满驾趣。”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JADE(杰德)的精致工艺也保证了高品质的娱乐享受,高规格的吸音垫几乎覆盖了整车,内部隔音地毯很好的阻隔了发动机舱带来的影响,含隔音膜的厚板玻璃可以减少共振噪音,而精致的密封工艺更是让整车的NVH达到了远超同级车型的降噪水准。如此表现怎么能不让人期待?


吴先生说:“感谢东风本田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款车,让我体验到了时尚科技的独特魅力。”而DA系统,更是一次新的开始,为JADE(杰德)车主们开启了智能车生活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