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荣放对比某骏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28  

新力量 亚洲狮 —— 一汽丰田全新TNGA

丰田新款荣放对比某骏

日系里面丰田和日产都是在耐用性和省油方面比较出众的品牌,这次对比的也是关注度比较高的两款SUV车型,很多卖这个级别SUV的人都会纠结丰田新款荣放对比奇骏哪个好?内行人:对比后差距明显,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代RAV4的硬派外形是大家都没想到的,奇骏的流畅大气也很难被否定,两者各有干秋,但RAV4无疑是亮眼的那个。

大面积梯形格栅+造型夸张的前包围,RAV4这张脸确实很凶,奇骏则显得规规矩矩,有时尚元素,也有足够的亲和力。RAV4的大灯造型虽简单,犀利的神态还是有着很强的存在感。奇骏的目光稳重不抢戏,能给你踏实的居家气息。RAV4的侧身依然紧凑,见方的轮拱为它的硬派气质增色不少奇骏看上去丰满圆润,城市气息更明显。

RAV4的棱角持续到了车尾,折线的运用有雷克萨斯的神韵;没特点便是奇骏的特点,在美国同样是男女老少通吃。两车的年代并不相同,设计的同质化还是有的,这一对来自同一国家、同一级别的产品,骨子里的相同点从未减少。

RAV4的尾灯同样简洁,不过靠着拐角的下坠,它硬是削出了股子犀利感。至于奇骏,只能说期待下代车型把两车的内饰跟外观风格非常一致,RAV4走起了简洁运动风,奇骏靠中庸和亲和力取胜,同样,更新的RAV4相对出彩一些。

做工用料都是该级别的平均水平,新款的RAV4也什么新鲜的我们常见的日系车基本都是这个风格:不犯错,也没惊喜。RAV4空调面板的设计很新颖,按键和旋钮的操作手感也让人欣慰;奇骏的松松垮垮,优点是按键大、盲操便利。

两台车都搭载2.5L直列四缸发动机,RAV4的206马力250牛米在账面上强过奇骏的172马力、237牛米。全新RAV4配备丰田新的8AT变速箱,奇骏则是我们熟悉的CVT变速箱,两车都带有驾驶模式选项。

RAV4的油门响应跟现款凯美瑞类似,油门初段偏沉稳,速度起来之后便会逐渐感到轻快起来,而且动力输出很细。8AT变速箱换挡很顺,换挡逻辑也挺合理,对降挡速度不算挑剔的话,它会是你愿意给出好评的一款变速箱。

奇骏的油门初段响应极快,这是很多日产车的特点,除了低速时要防止窜车之外,多数时间它都会让你感到轻松。CVT变速箱一如既往,它的反应速度、平顺性都都达到了同级水准,对于一款城市SUV而言这种表现无可挑别。全新RAV4和奇骏似乎性格迴异,但若放到同级别这个大范围来看,便会发现它们都是开起来轻快平顺的代表性产品。

和丰田近期的新车一样,RAV4也变得扎实紧绷,底盘素质进步明显,更有质感的转向和悬架令它活力十足。奇骏向来和驾驶乐趣没什么关系,你可以说它乏味没质感然而柔软的悬架带来的是实 实在在的舒适和惬意。

邵阳一汽丰田天娇华运通店 0739-524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