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奠定基础 北京现代双路并进持续向上发展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4-13  

高油价时代选广汽丰田双擎

库斯途舒适设计理念满足不同成员需求

油价上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等因素导致燃油车的用车成本逐渐上涨,对于目前阶段的车企来说,新能源是企业的新兴增长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燃油车也仍是较大的基本盘,燃油新能源全面发展才是硬道理。


北京现代近些年的发展思路,就可以用“双路并进,全方位发展”来总结。除去不断深化燃油车领域的优势之外,北京现代也在HSMART+战略及战略规划等理念的指导下,不断发力新能源技术及产品,从技术优势出发驱动品牌形象的战略性转变和突破。

技术奠定燃油基本盘

在燃油市场中,北京现代从底层架构开始升级了品牌技术矩阵。i-GMP平台的出现,让旗下的燃油产品乃至混动产品,都拥有了更高的品质保障,平台也使产品的更迭效率更高。i-GMP平台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使得基于该平台打造的产品,在操控性能以及空间方面都有着极佳的表现。这种设计特点非也常符合当前年轻人对于车辆的硬性需求。此外,在安全性方面,i-GMP平台结构式的创新设计以及大量新工艺的应用,也最大化的保障了座舱乘客的安全。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新推出的燃油车均应用了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控制气门的开闭大小和时长,使发动机压缩比在4:1至10.5:1之间灵活调整,实现阿特金森、奥托、米勒三种动力循环的效果,可控制不同行驶工况下的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实现最优,可谓是妥妥的动力“黑科技”。


新能源领域多点开花

作为全球五大车企之一的现代,在海外市场中的影响力与日系的“两田”相比也不逞多让。北京现代依托现代汽车全球最高水准的新能源电动车技术,已率先完成了EV、HEV、PHEV的新能源全技术产品布局,并将在氢能源领域中持续发力争取领先态势。


在国内油价以及电池价格双双上涨的背景下,混动产品成为了市场关注度最高的领域。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搭载的堪称“行业内最高效混动系统之一”的TMED(Transmission Mounted Electric Drive)混合动力系统,以其传动效率更高、能量损失更低、整体装备质量更低、结构优化能力更强、空间占用更小等技术优势,为北京现代在新能源发展中扫平了障碍。相比市场内其他车企的混动技术,TMED混合动力系统依托传统的燃油动力系统,利用自主研发的ASC主动换挡控制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动力的工作效率以及油耗控制,使混动车型的驾驶质感更接近传统燃油车。


另外,在纯电动领域中,除了国内已经上市的名图纯电动、昂希诺纯电动等车型,北京现代还将逐步加强现代集团新能源产品的持续导入,加快引进IONIQ(艾尼氪)等新能源产品。当然,氢能领域也没有落下,基于氢燃料电池打造的NEXO,也将在国内基础设施完善之后引入中国市场。

结语:北京现代在品牌战略发展中,凭借不断引入并落地的前沿技术,促进产品持续优化,继而反哺品牌形象,始终坚持以技术优势,助力北京现代品牌高度的持续升级。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