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合资MPV,顶配不足22万元,宜家又宜商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4-30  

一本书,一段旅“途”

第五代 途胜L 荣获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大奖

市场上可以选择的MPV车型种类很多,无论是别克GL8还是本田奥德赛,这些车型都是在国内 MPV领域热销的车型,可是从价格来看以上车型的性价比一般。在其他合资汽车品牌中,现代根据国内市场的需求打造了一款宜家又宜商的车型库斯途,这款车的官方报价在16.98~21.88万元,顶配车型的价格低于别克GL8。

 

现代库斯途有三款车型配备2.0T发动机,这台4缸涡轮增压引擎能输出236ps最大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3nm。现代还为全系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韩系车油耗比较经济,不会过于增加养车压力,毕竟这台发动机只需加92号油,每百公里最低油耗不到7升,跟混动车一样省油。

 

从动态体验来说,配备2.0T发动机版本的车型提速不快,虽然大家都觉得2.0T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但是这款车的发动机系统调教得比较沉稳,8AT变速箱会限制发动机的转速,使得发动机的转速不太容易一下子提升起来,所以即便在高速路段行驶这辆车也会让你觉得不紧不慢。

 

现代库斯途没有采用四轮独悬,不过从悬架调教来看,这辆车走在坑洼路段能感觉到底盘对细碎的颠簸过滤得不够彻底,路感较为清晰,一些细碎的颠簸也能通过底盘传到车内,不过这款车配备的“零重力”座椅起作用了,一些过于细小的震动很难察觉到。

 

由于这款车的车身采用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方式,对于这款车身长度不到5米的车型,能把轴距提升到3.05米不容易,表明乘员舱空间足够宽敞,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排能轻松放下一张标准尺寸双人气垫床。

 

座椅采用2+2+3的常规布局,第2排座椅的两侧分别配备独立的扶手,可以把胳膊放在上面,靠背放倒还能躺在上面,可见这款车不仅能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作为公司接待用车也能满足客户的要求。

 

总的来说,市场上能满足家用,也能满足公司用车要求的MPV车型并不多,毕竟日系车一般都采用油电混动系统,这种车型具有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但是起步不给力,而现代库斯途无论是作为家用还是公司用车都能满足客户的要求。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