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钱办大事 MPV必选库斯途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5-22  

长安福特感恩献礼——福特EVOS解锁出行新方向!

长安福特感恩献礼——探险者30周年纪念版与勇仕一起重踏征程!

在家庭观念深厚的中国人眼中,凡事总要讲究个“整整齐齐”,比如自驾出游往往都是一家人集体出动,夫妻二人带上父母和孩子,三代人共赴诗和远方。对车辆的要求,如果是独生子女家庭,普通五座的轿车、SUV或许刚刚够用。但是在如今这个多孩家庭为趋势的社会背景下,奶爸辣妈们对于出行座驾的实用性更加趋之若鹜,由此尺寸更大、座位更多的MPV也开始“逆风翻盘”走进普通家庭的生活中。


用车需求的增长也加速了MPV市场的成熟与普及,现如今的主流MPV产品价格也愈发平易近人,如北京现代库斯途的定价为16.98-21.88万元,基本与CRV、RAV4这类合资紧凑型SUV价格相持平,大大降低了消费者购买合资MPV的价格门槛;而就产品而言,库斯途也当得上是20万家用MPV的品质首选!

宽适空间 为三代同车出行提供舒享新体验

选择MPV作为家庭座驾,其大的优势便是“三排七座大空间”,能够兼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乘坐舒适性。得益于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库斯途在4950/1850/1734mm的车身尺寸基础上,塑造出了3055mm的超长轴距,如果进行对比会发现,其轴距只比赛那小了5mm,由此,结合库斯途所处的20万价位,其空间硬性数据占优。


在空间利用率方面,二、三排分别有着1128mm和790mm的腿部空间,以及1040mm、977mm的头部空间。在大化给予二排位置足够宽敞的空间基础上,其三排空间也摆脱了“小板凳”的MPV刻板印象,能够给予乘员更为自由、舒适的坐姿。

在长途出行的时候,车型的装载能力非常重要,库斯途的后备厢容积达262L,日常装载完全够用。即便遇到大件物品,依靠第三排座椅全平放倒的特性也可以让空间拓展到707L,市区搬家也可轻松胜任。并且库斯途在车内还提供了30处的置物架、杯架、收纳槽设置,以应对车内人员日常小件物品的摆放。

不止于大 二排零重力座椅尽享舒适

“大”是MPV的基础素质,而舒适则是家用MPV产品的吸引消费者的关键,尤其是是二排座椅的舒适性,多年来一直是中高端MPV的立身之本。为此库斯途配备了“一键舒享零重力座椅”。


在研发库斯途的零重力座椅时,不仅汲取了其他标榜“零重力座椅”的精髓,还进一步增加了对“人体关节角度参数贴合”这一关键部分的研究,全新定义的库斯途零重力座椅实现了与人体无重力姿势的完美融合。该座椅拥有10项电动调节功能,支持三种模式调节,分别为座椅90°放置的标准模式、座椅110°放置的观影模式和座椅135°放置的睡眠模式,无论是躺着、坐着都能随心所欲。在长途旅行感到疲惫时,可使用睡眠模式一键进入无重力状态美美地睡上一觉。想听音乐放松时,可使用休闲模式,配合前排座椅靠背后的小桌板和杯架,享受舒服的视听体验。

从售前到售后,全方位购车福利诚意十足

众所周知,买车绝不是“一锤子”买卖,除了购买汽车本身需要支付的成本外,如贷款买车还额外需求支付一笔利息,每年的保养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北京现代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有一个更好的购车、用车体验,享受到来自“家用MPV普及者”细致无微的呵护,在库斯途16.98~21.88万的超值售价外,还推出了一系列悦享礼遇。在购车环节,北京现代提供了“幸福畅贷礼”,首付一万元起(含购置税、保险),至高三年免息贷款;对于置换客户的“幸福焕新礼”,至高可享10000元的置换补贴,从而近一步拉低了高品质MPV的购车门槛。于此同时,购买库斯途的首任车主,还可获得“幸福免保礼”,享有每年2次的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用户的养护之忧。

基于上述分析不难看出,库斯途不仅拥有敞阔空间,在舒适性方面也做到了标杆水准,很好地迎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结合其16.9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购车、养车等方面的政策优势,库斯途面对消费者也有着十足的诚意。所以,如果你打算入手一台MPV来改善家庭出行品质,在20万的预算内库斯途无疑是首选。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