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它山路十八弯 我只要锋芒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5-30  

长安福特感恩献礼——探险者30周年纪念版与勇仕一起重踏征程!

如何开启多重身份?英仕派来打个样!

Beck是一名90后轮滑教师。工作时,Beck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地指导每一个学员的动作。闲暇时,Beck还喜欢跟朋友找个人迹罕至的街头挑战炫技。虽是自由自业者,但名声在外的工作把他牢牢捆在两点一线的生活中,Beck便格外珍惜去山野间痛痛快快跑山的每一次机会。



每逢周末,大小山区里都不乏跑山人的身影,从自行车、摩托车到……事实证明,关于“跑山”这件事,只有0次和无数次。对于吃瓜群众而言,“跑山”是专业与危险的代名词,而对于像Beck这样的跑山发烧友来说,那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是不同于“轮滑教师”的另一面。那又怎能缺少一款外在酷炫、内里强大的座驾?

第七代伊兰特:锋芒外观,足以盖过斑斓山色

跑山成功出圈之后,成为打工人周末放空回血的zui佳方式。那种驰骋山道、唯我独行的拉风感,仅一次就足以爱上!在壮丽山色的辉映与对比中,“车色”自然也不甘示弱。第七代伊兰特,会以“出色”外观向你展示什么叫做“始于颜值”。

作为一款看上去又酷又拽的座驾,第七代伊兰特继承了现代汽车N品牌强大的赛道基因。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表现形式,是第七代伊兰特独特的美学表现形式,如宝石耀目的参数宝石前格栅、酷似轿跑的凌厉外形、宽体低趴的动感姿态,无一不长在年轻人的审美G点上,似乎在宣誓“个性、不落俗”的主张与态度。有句话说:“车是男人的脸”,第七代伊兰特时尚前卫的外观,不仅为Beck赢得无数的艳羡目光,也开进了Beck的心里,成为盖过斑斓山色的另一道风景线。



第七代伊兰特:强大内核,跑山攻弯不在话下

仅仅沉迷于颜值怎么行?强大的内核才是征服跑山人的关键。跑山时,对车子的动力、操控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刚开始Beck还有所迟疑,在了解到第七代伊兰特一年间曾征服北京的范崎路和红井路、广州南昆山、河南香木河太行16拐、重庆秀山45道拐、云南宜良68道拐、江西武宁古道72拐后,他便彻底放下了心。

驰骋于山间弯道,尽情感受到全身心的自由与释放。在第三代技术平台的加持下,第七代伊兰特降低了车身重心,底盘更趋平稳,让从容过弯成为现实。

在Sport模式下,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器zui强CP及转向系统的完美搭配,保证精准操控的同时,让Beck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收获更为酣畅的驾驶乐趣。

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设计则是另一大亮点,充分调动跑山时的所有感官,让沉浸其中的Beck根本不舍得离开驾驶座!无论是U型弯、S型弯还是V型弯,Beck都能在伊兰特的协助下轻松交出完美答卷,他留给同行者的,只有潇洒的一抹背影。更别提与自然交相映衬的炫酷外观,感觉是一只豹子,外表线条优美,内里充满力量,就像丛林的王者。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