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的小自在,JADE(杰德)营造80后专属空间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1-26  

JADE(杰德),“加一位”创造幸福生活

JADE(杰德)——过年魅力四射的Party King

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大时代,离开手机和网络就会感觉被世界遗忘。或许是被无形的社交网络束缚的太久,很多人都渴望真正的自在。那么,自在是什么呢?


每个人心中或许都有不一样的答案。有人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人说是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也有人认为自在就是一直追求心中的梦想。对于80后来说,自在更趋向于自我个性的表达,追求属于自己的那一方空间,一如JADE(杰德)为他们营造的那般,舒适贴心而又不失魅力。


如同美好的风景更能带给人心理上的逸动,造型时尚的车型也能够赢得大家更多的关注,这并不一定代表着标新立异,特立独行,但是肯定可以制造心情大好的效果。JADE(杰德)拥有这种魅力,流畅的车身线条、平滑的车顶弧线、柳叶状的LED前大灯、极富未来感的X字前脸,任何一个细节都足以让人印象深刻。


广州的赵先生强调了自己的选择,遵从了内心最真实的感动。“80后的我们现在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也面对着各种现实的压力和选择,这是成长的必然过程,但是我相信,我们只要坚定追随着内心的梦想,无论现实怎么样,都是自在和快乐的。”如同所选择的JADE(杰德),第一眼认定就不会轻易的改变,这是发自内心的价值认同,似乎对于80后来说,JADE(杰德)就充满着这样的魅力和能量,足以吸引他们的目光。


“买车之前也看了不少,甚至天天在网上研究车型对比,但是当然我踏进东本4S店看到杰德的那一瞬间,我就坚信它才是我的菜。”拥有了JADE(杰德)的赵先生并没有游走世界的愿望,但是每当他手握三幅真皮方向盘,感受着饱满细腻的触感和马达传递而来的微微颤动,都会有一种不断向前的欲望,他知道那是内心对自在的渴望,更是对现实压力的一种释放。


自在,绝非无拘无束,就好像“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更像是一句诳言——不是不能洒脱,而是需要担当。就好比JADE(杰德),之所以拥有5座和4+α两个版本的车型,就是因为需要兼顾单身和家庭用户的不同选择,无论追求的个人的舒适还是追求家庭的和谐,JADE(杰德)都能提供最佳的答案。其中4+α版本拥有本田独创的V型滑轨设计,使得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70mm,不仅保证了更丰富的承载能力,也能保持后排空间的灵动和宽敞。


长沙的周先生已经成家有子,他眼中的自在更像是一种对现在状态的满足,“做着自己喜爱的事业,拥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我想象不出还有什么让我不自在的理由。”安于现状?不,这是生活磨砺之后的顿悟,丰富亦或简单,都是一种收获。当然,JADE(杰德)选择的是前者,整车配置丰富且实用,全系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BOS+EBD、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及E-CON环保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及坡道辅助系统(HSA),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侧气帘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安全呵护,为你自在生活保驾护航。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事实上,好,或者不好,都是自己内心的感受罢了,追随内心的选择,追逐自在的感受,少些彷徨,少些虚度,不就是最好的人生?80后的JADE(杰德)说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