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卖出329.9万辆 位居全球销量第三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22-09-27  

大6座合资SUV 北京现代胜达旅行家上市

从心出发,驾驭从容,新一代蒙迪欧开启舒享之旅

今年上半年,由于受到零部件供应、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全球汽车市场整体状态其实不太理想,比如说大众、丰田今年上半年虽然仍稳居第1、第二的位次,但全球销量、收益均有着一定的下滑。

但在这样低迷的市场背景下,却也不乏表现较好的车企,现代汽车集团就比较具有代表性,今年上半年首次进入全球销量TOP3,仅次于丰田与大众,具体销量数据为329.9万辆,如果按照这样的节奏发展,2022年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销量有望突破600万辆,甚至再上升一个名次,也并非不可能。

 

当然,不仅在全球市场表现出色,国内市场中北京现代销量也是在持续攀升。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北京现代热销25385辆,环比增长了14.5%,这也是继6月份环比增长72.7%和7月份环比增长3.2%之后,北京现代在国内市场连续第三次实现增长。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北京现代良好的市场前景,以及所拥有的深厚造车底蕴,能助力其实现销量爆发。

 

 

下面具体来看,北京现代的销量支柱,仍然是第七代伊兰特,8月份该车单月销量达到了10091台,再次实现了单月车型销量破万的表现。要知道如今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可是充斥着越来越多抢占市场的新能源车型,诸如比亚迪秦家族、驱逐舰05等,而第七代伊兰特销量仍然坚挺,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车还是比较认可和喜爱的。

 

在SUV市场中,北京现代的两款主力车型是全新iX35和第五代途胜L,整体表现比较出色。“双子星”携手交出了10724辆的成绩,在传统合资燃油SUV领域中,这两款车销量表现可以说都算是能够拿得出手。其中,现代途胜L是基于i-GMP平台打造,拥有沃德十佳发动机,并且还配备了百度3.0人机交互系统,智能表现同级领先。

 

 

而北京现代其他产品的销量数据,大概在5000辆左右,这些就包括了十代索纳塔、曾经热销的名图,以及才上市没多久的库斯途这些车型。而对于这部分销量成绩,说实话还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毕竟十代索纳塔就产品力来看,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还发布了第四代胜达旅行家,该车定位六座旗舰SUV,通过同级zui大的2865mm轴距,能够给客户带来宽敞舒适的2+2+2大六座体验。并且在底盘配置上,中低配车型的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就能带有HTRAC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出色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zui后,对于未来品牌的发展路线,北京现代也是在逐渐推进转型,今年6月份现代集团就协同北汽集团共同向北京现代增资了60亿元,将助力未来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完成电动化转型、产品升级以及渠道优化布局等。目前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在海外市场也是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据悉现代汽车计划2023年将在中国市场投放全新的电动车型,以此竞争国内新能源市场,未来可期。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京店 0739-5279088
邵阳北京现代天娇宝胜店 0739-52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