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激情看我的!马年座驾当属SPIRIOR(思铂睿)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2-28  

感受私人定制 艾力绅玩转“高大上”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车型亮点科技

“马”在中国传统观念里寓意着激情进取,并曾是旧时人们的交通工具,不论为事业还是拼意头,马年买款气场十足的座驾自然是很多朋友的心愿。运动型家轿SPIRIOR(思铂睿)凭借激情运动风引人瞩目,让我们跟随着一声声马年祝愿,看看这款专属的马年座驾吧!

“龙马精神”——运动型格一见难忘

随着马年钟声的响起,所有人都期待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面对崭新的一年,SPIRIOR(思铂睿)外形极富力量感,尤其是耀眼的炫动红,给人带来红上加红的新年新气象。

SPIRIOR(思铂睿)时尚有型的面孔让人一见难忘,流畅的车身线条、张力十足的腰线搭配得当,烟灰色双层式镀铬隔栅展现出锋锐与智慧,配合富有力量感的18英寸铝合金运动型轮辋凸显不凡气质。SPIRIOR(思铂睿)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展露出运动型格,一派生机怒放的景象,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一马当先”——驾控感受冲劲十足

不论是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福,还是网友们调侃的马上有对象,都代表着大家对于马年的诚心祝愿。以“一马当先”的充沛动力给人带来冲劲十足的驾驶体验,敢为人先同样是SPIRIOR(思铂睿)的代名词。

去年就在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赛场斩获前十佳绩,SPIRIOR(思铂睿)引领市场的动力和操控性让全国车迷印象深刻。经过精心调校的2.4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48/7000kW/rpm,最大扭矩233Nm/4300rpm,保证全程高动力输出,完美的推背感能真正畅想驰骋激情。SPIRIOR(思铂睿)运动底盘也堪称标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形式兼具良好的操控感和稳定性,为满满的冲击力提供有效支撑。

“马到成功”——贴心攻势最得人心

在不少人心中,B级车往往附带着浓重的商务价值,凭借独特的运动标签脱颖而出的SPIRIOR(思铂睿)也有着一定的商务属性。对于经常出入各类场合的商务人士来说,SPIRIOR(思铂睿)细致贴心的舒适感、周到且精美的配置,都是事业上“马到成功”的秘诀。

SPIRIOR(思铂睿)十分关注乘车感受,真皮座椅采用完美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设计,后排边侧座椅采用圆角设计,设置包括前排座椅后排控制按钮、动感饰条在内的各项配置,让整车更具人性化。让车主们赞不绝口的高品质Premium Surround音响系统,更能让SPIRIOR(思铂睿)瞬间变成音质完美的移动音乐厅。贴心感受蕴藏在每项细节设计里,精益求精的SPIRIOR(思铂睿)就是开启新年成功大运的最佳座驾。

 

力量感十足的外形令人心动,细致周到的配置表现出贴心关怀,驰骋快意和一马平川的气势承载着满满的进取正能量,SPIRIOR(思铂睿)必当为马年最佳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