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荣耀上市,现接受预定!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08-11  

谈价格,更要谈价值!【细说雷凌】

现代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国内谍照曝光


全新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荣耀上市,现接受预定!

全新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荣耀上市,现接受预定!

全新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荣耀上市,现接受预定!

全新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豪华登场。

十载光阴,有赖全面而均衡的实力
这一次,凯美瑞全面升级,再次出发,
邀你共同挑战极限,



现在,
让我们来

一探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的主要升级配置吧。

全新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荣耀上市,现接受预定!


『 塑造中高级轿车的豪华感和尊贵感』 : 外观和内饰设计优化了,进一步『 塑造中高级轿车的豪华感和尊贵感 』,达到“商务与家用的均衡”。


『 尊贵体验 』:全车系换挡杆变更为真皮包裹式。中高配车型对下进气格栅、侧进气口、后保险杠和门边镀铬饰条进行加饰优化,普通五幅轮毂替换为Hi-Gloss熏黑轮毂,同时座椅采用真皮和BRIN.NAUB材质双色拼色设计。作为一种高级材质,BRIN.NAUB是以超越真皮为目标所开发的上乘正绒面革,不仅柔软性佳、色泽饱满,而且冬暖夏凉,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耐磨性,提升了驾乘者『 尊贵体验 』。


『 最高效的节能动力组合 』: “动力与油耗的均衡”上,全系新搭载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与2.0L双喷射系统直喷发动机、2.5L ACIS智能谐波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形成同级别『 最高效的节能动力组合 』。综合工况下,2.5L车型油耗从百公里7.8L降低到7.0L,降幅超过10%;2.0L车型则从百公里7.0L降低到6.7L。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响应速度快,0.5秒即可重新启动。在发动机停止运行状态,音响系统不会中断,空调系统可持续供冷,保证了良好的舒适性。


『 “舒适与操控的均衡”新境界 』: 安全、环保等核心科技配置上深度升级,实现『“舒适与操控的均衡”新境界』。在安全配置上,2.0E精英版新增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从而实现全系标配VSC系统;2.5Q、2.5HQ车型增装LED大灯,2.5HQ双擎旗舰版增装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等豪华装备,和原有的BSM盲点监测系统、PCS预碰撞警示系统等构成全方位智能安全堡垒。在车内环保方面, 2.5L全系车型搭载备受欢迎的Nanoe纳米负离子发生器,能够去除异味、保湿美容,为驾乘者提供健康环保的“车内氧吧”。


这种面面俱到、没有短板的均衡优势,使凯美瑞拥有无与伦比的适用性,恰到好处地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均衡也因此成为凯美瑞备受欢迎的核心价值所在。如今,凯美瑞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800万辆。



『 品质标杆 』:凯美瑞的“极致均衡”,体现的正是广汽丰田“如琢如磨、精益求精、臻于至善”匠心质造的精神。凯美瑞始终秉承“为可能,尽所能”的品牌进化论,为了实现1%的提升,也会尽100%所能去做到更接近完美。正是对每一个细节都追求极致的态度,让凯美瑞成为名副其实的『 品质标杆 』。


8月27日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
邵阳华运丰4S店荣耀上市

敬请期待!



邵阳天娇集团,天娇国际汽车城,邵阳汽车网,邵阳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邵阳华运丰店欢迎您到店试驾体验!
销售热线:0739-5240888
24小时救援热线:18973939595
官方微博:广汽丰田邵阳华运丰 微信号:sygqft

公司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邵阳东下高速后前方一公里十字路口处天娇国际汽车城内)

邵阳天娇集团,天娇国际汽车城,邵阳汽车网,邵阳广汽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