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北京现代新途胜-以质取胜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4-04-27  

邵阳北京现代品牌力由索纳塔推向主流

保留大气回归稳重,邵阳天娇图解新一代索纳塔

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有了调整。新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与梯形保险杠上下呼应,整体看上去与现代ix35有些相似,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邵阳天娇集团,邵阳汽配城,邵阳汽车城,邵阳汽车网,天娇国际汽车城

猛地一看新款途胜与老款的内饰基本没有什么差异,不过细节中体现真章。全新添加AUX/USB/IPOD接口,以及后备厢中的全尺寸备胎给予我们的惊喜。新途胜并没有采用如今北京现代全新车型使用的现代感非常强烈的内饰风格,相比较而言更加质朴和实用。
邵阳天娇集团,邵阳汽配城,邵阳汽车城,邵阳汽车网,天娇国际汽车城

北京现代宝胜店


销售热线:0739-5200009
售后热线:0739-5200001
客服热线:0739-5205588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天娇国际汽车城内)



北京现代宝京店


销售热线:0739-5279088
售后热线:0739-5279066
客服热线:0739-5277255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169号(大汉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