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叫神车?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08-27  

天下武功出少林,丰田汽车甲天下——全新RAV4荣放武功秘籍之太极八卦掌+四两拨千斤

心灵的修行 新绅士与艾力绅探寻城市之美

国人很喜欢造神,从最早的马六到曾经的高六。仿佛一个时代就需要一个神车来统领大家在开门锁车之后的那段时间的键盘时间。10代思域在国产前,就在北美获得了年度最佳车型。是的,看来新一代神车又来了。

 凭什么叫神车?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

凭什么叫神车?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

凭什么叫神车?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






十代思域的外观足矣为你带来回头率,这个待遇可不是一台家庭A级车可以带来的。科技感十足的前脸,时髦的掀背造型,甚至是尾灯的括号,都让思域的外观有些梦想走进现实的感觉。轮毂的造型也是本田一直非常擅长的,不仅营造出运动的气息,豪华感也油然而生。









    思域的内饰没有低级到之堆砌一些看起来很高档的廉价饰板和饰条。即使摸起来还是该级别该有的较硬手感,但是可以看出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同时,本田大法中最著名的就是收纳空间的水平。十代思域依旧领先同级对手一个档次。你可以说它的内饰是看起来不错,用起来非常好的一位。







本田车型在家用车的领域一直都不会太突出操控性。事实上那些带R的家伙也并不以驾驶乐趣为己任。但是,看似不运动的调均却可以给人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尤其是灵巧感,非常的好上手。我想这是本田设计师希望在家用车上带给大家的驾驶感受。毕竟,这个级别谈操控有些不合时宜。不如做的顺手一些,再把舒适做到刚刚好的地步。两者兼顾一直是本田车型做的很好地一点。






受限于测试当天为小雨天气,思域的成绩可能多少会与干燥的地面有些差距。但是神车还是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尤其是刹车成绩,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直逼一些性能车。加速也是同级最佳的水平。难能可贵的是两者的表现都非常平顺,不管是加速度,还是减速度。

    总结:思域已经来到第十代了,可谓该级别车型中最长寿的一个。有人说思域是一代强一代弱,逢双便遇佛杀佛。经过我们的试驾,这代思域确实有这样的实力。尽管他的定价不算多么的低廉,但是它的配置和表现却超出了它售价的价值。我想这个才是神车该有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