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悦心而行】一横一竖,“T”动未来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09-07  

G20峰会开幕 福特金牛座尊崇领驭

邵阳北京现代悦纳将于四季度上市

9月2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量产版悦纳、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2017款全新胜达三大车型焕新面世,同时“T动力家族”也齐聚展台, 让北京现代“一横一竖”所精心书写的T时代彻底浮出水面。



当前,低油耗、高功率的车型依然受到多数消费者的青睐,涡轮增压动力仍然处于黄金发展时段。北京现代抓住这一机遇,不断前行,从产品布局方面迅速进行了全车系的T动力覆盖。

【 悦心而行】一横一竖,“T”动未来

【 悦心而行】一横一竖,“T”动未来




从2.0T版全新胜达到1.6T版名图再到1.4T版领动,如今的北京现代“T家族”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已经形成包括2款SUV和3款轿车在内的共5款车型,涵盖C、D、S全部级别产品,并覆盖1.4T、1.6T、2.0T三大主流黄金排量类别。而随着ix25 1.6T车型在成都车展的惊艳亮相,北京现代T动力车型将达到6款。北京现代正以日渐壮大的“T”家族阵容全面步入T时代。



北京现代从2012年开始在T动力上不断开发全新技术,短短的四年时间便形成了独具北京现代特色的T动力黄金总成家族。


【 悦心而行】一横一竖,“T”动未来

北京现代2016年的先锋产品,领动1.4TGDi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让领动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95.6kw,峰值扭矩达到210.8N·m,如此高性能的动力百公里耗油仅为5.7L,无疑成为引领当下小排量涡轮趋势的领头羊。


【 悦心而行】一横一竖,“T”动未来


而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级SUV市场中,北京现代将T动力配备在了主攻80后市场的全新途胜上,时尚设计,高科技感配置,配合1.6T发动机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无疑让其更加全能激进,自上市以来,全新途胜月月销量破万,再次印证了北京现代“T”动力品质的实力。


从两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国际大奖,到运用“T动力”涡轮增压技术的得心应手,北京现代在核心技术研发的前瞻性可见一斑。如今,北京现代在涡轮增压产品布局上涵盖了C、D、S三大级别产品,如此细分的产品矩阵让北京现代做到了全面且均衡的发展。可以预见的是,迈入“后百万时代”的北京现代,已经做好了打一场“T战役”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