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颗去远方的“芯”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09-09  

【悦,纳就是我】不要随便跟设计师说话,有毒!

小锐界来了!邵阳长安福特新款翼虎上市

大多数人的生活中都没有远方:要搞定工­­作,要和朋友聚会,要照顾孩子,要还房贷……生活压力这么大,哪有时间去远方?我们总是有很多理由,用来搪塞很久以前对远方许下的承诺。

 

发际线越来越高,啤酒肚愈发明显。激情褪去,青春不在,只剩下琐碎的日常。曾经的热血青年,终于被时间磨平了棱角,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大叔。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眼前的苟且,直到远方越来越模糊。

给你一颗去远方的“芯”

讲真,所有的理由都不是理由,只是你的心变了。即使偶尔一次热血沸腾,想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远行,然而转念一想,家里开的还是年轻时买的小破轿车,只能再次作罢。下一次,却又不知是何时。

 

其实,你何必再等下一次?!给你一颗澎湃的“芯”,现在就能启程!

 

PRADO普拉多3.5L车型搭载的V6 3.5L D-4S 7GR-FK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365N·m。虽然与之前的4.0L车型相比,排量有所降低但动力却丝毫不减。强劲动力,远方不再遥不可及。

给你一颗去远方的“芯” 


应用丰田最先进的D-4S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的它,能根据发动机工况选择最佳的燃油喷射方式:

  • 发动机冷启动时,采用进气歧管喷射,油气混合更均匀并降低氮氧化物排放;

  • 发动机低中负荷时,采用混合喷射,提升扭矩,降低油耗;

  • 发动机高负荷时,采用缸内直喷,有效提升功率,输出强劲动力。

  • 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崎岖越野之行,均能释放源源不断的强悍动力,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让你无后顾之忧,越野冒险一往无前!

给你一颗去远方的“芯”

此外,PRADO普拉多3.5L车型还搭载有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6 Super ECT),低速越野路况下能够确保强劲持久的扭矩输出,高速公路行驶时又能实现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丰田独自研发的Super ECT功能,给你更顺畅的驾驶感受。

 

不要再说下一次,就现在,抛弃琐碎而无趣的日常,拥抱PRADO普拉多3.5L车型给你这颗强劲而持久的“芯”。有了它,远方再远再崎岖你也能抵达。

 

从来没有到不了的远方,你只需要一颗澎湃的“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