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张扬的新面孔 新杰德再领年轻化“新概念”风潮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1-28  

新福特翼虎今震撼上市,刷新中级SUV价值新标尺!

这些闯红灯拍照的原理 你都知道吗!

“年轻化”如今可谓是所有汽车企业都在探索和追求的目标,如何抓准85后甚至是90后主流消费者的需求,成为各大企业考虑最多的问题。那么年轻化到底是什么?它不仅仅是年龄的数值,更是一种充满个性的生活态度。既然年轻,就要走出舒适地带,实现对既有生活、既定人生的越级,从而引领一个时代的新风潮。


新杰德,就是专为年轻消费群体而生的一款时尚、个性的新概念轿车。

作为一款介于轿车与传统MPV车型之间的新概念轿车,东风本田杰德自面世以来一直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关注。别出心裁的5座/4+α版本打破传统车型空间理念,一经推出便在车市中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此次广州车展新杰德亮相,为所有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官惊喜。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杰德搭载排量为1.5L的SPORT TURBO(锐・T动)发动机,最大扭矩210N·m。这也是自第十代CIVIC(思域)后,东风本田第二款搭载该系列发动机的车型。因为车型定位的不同,两款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思域更加偏向于运动性的调校,杰德更加偏向舒适性调校。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为生活增添无限可能。新杰德在传动方面选择了本田新一代的CVT无级变速箱,在拥有高效澎湃动力的同时,也兼顾燃油经济性。

除了动力上的明显变化外,新杰德还拥有个性张扬的新面孔。全新主打色的加入,为新杰德整体外观加分不少。而前进气格栅镀铬+网状装饰,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远近光LED大灯组的加入,即使在不点亮的情况下,也具有非常抢眼的视觉效果。同时前雾灯也采用LED设计,与保险杠下方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搭配,为车头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


车身造型上,新杰德依然保持了流线型的设计。


而全景天窗的加入,在赢得消费者喜爱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增加车内的通透感。

新增鲨鱼鳍天线,时尚个性,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细节。

新杰德装备了规格为225/45 R18的普利司通轮胎,18英寸的双色五幅轮毂设计在视觉效果提升的同时,也更加突出运动感。LED尾灯在设计细节上有所调整,后保险杠底部增加了黑色网格装饰。双排气管的设计,增添时尚运动感。同时,尾门右下角的“210 TUBRO”也表明着新车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属性。在配置方面,新杰德将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实现安全、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