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哥,这样的竞瑞(GIENIA)还有什么不能满足?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07  

老友.好酒车展相聚!钞票,名酒送老友

生命 需要一场有质感的旅行

       如果说哪款车型能够轻易满足所有人的需求,那恐怕有点痴人说梦,不过,对于更注重配置的年轻人来说,东风Honda首款“越级掀背车”——竞瑞(GIENIA)却几乎堪称完美,原因很简单,既然一样的为青春而生,就注定了可以创造更具年轻特色的生活体验!


时尚+舒适+乐趣,让你轻易爱上TA

竞瑞(GIENIA)的外观已经足够时尚,何必再多赘言?不,我们喜欢一款车当然不能只是看TA的外表,还要欣赏TA的内在,置身其中,你是否也能感受到时尚的氛围?竞瑞(GIENIA)给你肯定的答案。

合理的布局、出色的质感、还有贴心的设计,这样的竞瑞(GIENIA)用年轻人喜欢的风格装饰了专属青春的座驾,不浮躁又很有品位。DA智能屏互联系统可以轻易占据你的视线焦点,这项本田独有的“杀手锏”实现了智能手机与7英寸超大屏幕的完美连接,集合影音播放、智能互联、油耗显示、蓝牙通讯等多种功能,使驾乘体验更具智能化乐趣。

稍微一低头,还可以看到智能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无需掏出钥匙便能轻松进入和发动车辆,这项专为“懒人”提供的福利似乎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而醒目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不少人已经非常熟悉,不仅轻松节油,还能帮助驾驶者改善驾驶习惯。

驾驶者赏心悦目,也不能忽视乘客——贴心的后排空调出风口,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呵护。还有包裹性极佳的座椅,为你和TA带来更具价值感的汽车生活,没错,就是属于年轻人的快乐生活!

安全,不只是说说而已


很多车型都在说安全,但是安全真不是简单的数据罗列而已,需要的真材实料和用心的设计。当然,竞瑞(GIENIA)其实还有点先天优势——延续东风Honda一贯的安全理念,竞瑞(GIENIA)对于安全当然毫不含糊。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或许平时感受不到,但是却能够让操控真正尽在掌握,将风险扼杀在初始阶段;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则是新司机的好帮手——停车位狭小也毫无压力;不得不提到的是,竞瑞(GIENIA)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可以显示影像的盲点显示系统,大大提高了变道和转向的安全性,有此“利器”驾驶乐趣再次升级!

而在被动安全上,竞瑞(GIENIA)采用了ACE承载式车身构造,6安全气囊,以及前/后防撞梁等配置也应有尽有,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即便如此,还是请专注驾驶!五星安全也不能马虎大意哟!

竞瑞(GIENIA)之所以一经亮相就获得年轻人的如潮好评,正是因为实现了年轻人的驾驶梦想,除了动力、空间等方面的优势,更具时尚个性、而且贴近生活的丰富配置也堪称一大亮点,秉持“Stay ahead.”(志在 先端)品牌精神,竞瑞(GIENIA)当然可以给你超乎想象的畅快体验!



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53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