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做网约车的车型竟然是雷凌双擎

发布来源:天娇官网  作者:邵阳天娇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07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锐·混动车展图解 低调的混动派

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 满足更多年轻人的幻想



着网约车和专车的合法化,可以预见,曾经抱以观望态度的人群将越来越多地投向网约车的大潮。会有更多的人需要用车,也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成为专车司机,给乘客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服务。那么,到底什么车最适合跑专车?

随着网约车和专车的合法化,可以预见,曾经抱以观望态度的人群将越来越多地投向网约车的大潮。会有更多的人需要用车,也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成为专车司机,给乘客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服务。那么,到底什么车最适合跑专车?


最优选择:雷凌双擎


雷凌双擎能够脱颖而出,首要原因是得益于其配备了丰田独步江湖的混合动力技术,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匹配电动机,整套系统的输出功率为100千瓦,提速平顺有力,丝毫没有顿挫感。更让其他车企只能仰望的是,多家媒体实测雷凌双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需要4.0-4.2L,是个名符其实的“狠角色”。


一台中级轿车夏天开空调的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能够低于8L,就已经算是很优秀的成绩了,而雷凌双擎仅仅4L出头的综合油耗,对于车主而言能省下一大笔开销。如果车主每年跑的里程越多,那就能够省得越多。一般而言,专车每年行驶里程很可能多达10万公里,以每升油平均价格6元计算,取百公里油耗7L为平均值,如果选择雷凌双擎,仅油耗一项一年就能节约近两万元的开支。


在品质方面,丰田对品质监控以“严苛”闻名于世,广汽丰田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2012-2014年,广丰连续3年单条生产线获得丰田全球出货品质监查最高评价,2015年又成为丰田全球工厂中唯/一家全部生产线均获得缺陷率为零的最高评价成绩,这意味着广汽丰田引领丰田全球一/流品质水准,每一辆驶下生产线的汽车,都拥有世界顶.尖制造品质。继承了丰田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家族基因的雷凌双擎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口碑也节节攀升,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既然作为专车,坐得舒服往往能得到乘客的满分好评。雷凌双擎的轴距达到2700mm,加上丰田工程师非常擅长空间优化情况下,还有宽厚柔软的座椅,能给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不得不提的是,双擎在低速情况下用电驱动,此时发动机没有工作,加上丰田一贯优秀的隔音措施,即便是跑高速其车厢静谧程度也很高,乘客也更为享受。


更关键的是,雷凌双擎的价格也非常亲民,自动挡车型仅仅需要13.98万起,顶配车型也不过15.98万。

凭借在节能减排上的优势、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以及“零价差”的性价比优势,雷凌双擎作为网约专车的首选,实至名归。


而作为雷凌双擎的兄弟,雷凌同样是专车司机值得入手的首先车型之一,雷凌分别提供1.6L自然吸气、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在丰田特有的双VVT-i技术支持下,搭载带拨片换挡杆的8速运动型“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既能满足用户对加速性能的需求,又能降低油耗,工信部综合油耗参考值为5.9-6.2L。在同级别车型仅仅低于雷凌双擎版,遥遥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


雷凌双擎,我已是潮流

成就风靡全球的双擎科技

——雷凌双擎火热销售中——

0739-5240888


邵阳广汽丰田天娇华运丰店 0739-5241888